科學可能性

Validate. Accelerate. Altair.

聯繫我們

科學可能性

Validate. Accelerate. Altair.

聯繫我們

科學可能性

Validate. Accelerate. Altair.

聯繫我們

科學可能性

Validate. Accelerate. Altair.

聯繫我們

汽車

汽車行業正在進行快速轉型,改變了汽車設計,開發,生產和銷售的方式。Altair 處於數位轉型的最前沿,在整個產品開發生命週期中提供全面的專業知識和支援。

從設計和工程到製造和供應鏈管理,Altair 在電子推進、連接性、電磁相容性 (EMC) 和資料分析方面的尖端技術和解決方案使 我們能夠支援全球最大的 OEM 和供應商,以加速產品開發、增強先進的安全性和使用者體驗、優化汽車燃油經濟性和車輛架構、縮短上市時間並優化成本並改善永續性。

Digital Twin Technology in Automotive Industry

每個階段的數位孿生

Altair 的數位孿生解決方案使用模擬、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來建立實體資產的虛擬展示。這項技術可最佳化車輛性能、降低成本,並加快上市時間。車輛數據的實時監控和分析可幫助汽車製造商在問題發生之前識別並修復問題,從而提高可靠性並減少停機時間Altair 的數位孿生解決方案減少了實體測試的需求,讓汽車製造商能夠模擬和測試新的設計和性能場景。

了解更多
HPC infrastructure for Automotive design

利用高效能運算 (HPC) 加速汽車設計

最好的模擬工具無法提供您所需的功能,除非獲得正確的解決方案的支援,讓您的高效能運算基礎架構保持最佳運作狀態。Altaircomputing solutions 透過適用於叢集、超級電腦和雲端的全方位工作負載管理和最佳化工具,為汽車設計師和製造商提供更快的上市時間和卓越的產品品質。

了解更多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with Lightweighting

汽車唯一致力於汽車輕量化的獎項

我們對車輛效率有著堅定的承諾,以至於我們建立了汽車行業唯一致力於汽車輕量化的獎項。Altair 啟蒙獎旨在表揚每年節省車輛重量的最大成就。它激發了商業領袖,工程師,政策制定者,教育工作者,學生和公眾的興趣,激發了新想法的競爭,並提供了分享進步的激勵。

了解更多

免費電子指南

預測並視覺化 EV 採用率

了解 Altair 的數據分析產品如何用於調查(和預測)美國電動汽車市場接受程度的過程與發現。

下載電子指南

The Body | 加速設計開發

Optimizing Car design

簡化設計流程

Altair 在產品開發和 數據分析 方面的專業知識 使客戶能夠簡化設計流程並縮短上市時間。我們的汽車軟體解決方案,例如 Altair® Inspire™ 和 Altair® HyperMesh®,為工程師提供工具來最佳化產品設計、增加協同合作並減少實體原型製作。通過我們的解決方案,汽車製造商可以快速高效地設計和開發高質量的產品

Discussing Vehicle Prototyping

具成本效益

Altair 在電子推進方面的解決方案,例如基於模型的開發(MBD),通過在虛擬環境中模擬產品性能,幫助客戶降低成本並提高效率。這會建立更有效率的原型開發程序,最終縮短上市時間。

Automotive Manufacturing Process

最佳化您的製造流程

高效率的製造流程對成功至關重要。但是,傳統方法昂貴,耗時且容易出錯。Altair 的製程模擬、 積層製造和 工具設計 解決方案有助於汽車製造商優化流程、提高效率並降低成本。我們的預測性分析解決方案可以及早識別低品質的產品,進而消除浪費,確保高品質產出並減少能源使用。

Skateboard platform design

高效的平台設計

Altair 在汽車開發方面的解決方案,例如 多學科優化 (MDO),旨在針對各種使用案例(包括 BEV、HEV、PHEV)以及功能(轎車、卡車、越野車)優化「車架底盤」平台設計,以提高性能並降低開發成本。


The Heart | 強化電動車推進

Experts discussing E-motor design

加速電動馬達設計與開發

轉向電動推進需要高效、安靜且輕巧的馬達,同時降低機艙噪音和振動。Altair 為設計和開發電動機提供端到端解決方案,提供 快速概念評估、  電 磁和熱現象的 詳細分析、自動化設計探索 、 驅動 循環模擬以 及動力總成 元件最佳化。

Car Frame and Structure

實現最佳的馬達、逆變器和電池互動

確保安全、高效率的變頻馬達互動是電動汽車設計中的關鍵挑戰。 Altair 提供開發卓越功率密度系統的方法,同時及早識別 EMI/EMC 相容性 問題。 互補的解決方案可確保 高能量電池組 免受 熱失控 影響,幫助重新設計 電池負載的 車輛結構 ,並通過模擬碰撞情況來 保護車輛乘客和電池 。

Electric Vehicle

最大化電動車範圍

準確計算電動汽車的能量平衡和範圍,需要仔細考慮動力系統、車輛空氣動力學和電池組等關鍵子系統。Altair 先進的 整體解決方案 使用 減少的訂單建模 來優化這些子系統並實現更好的 EV 設計,而無需依賴高保真度模擬模型。

Simulation of a multi-body gear box

改變傳輸發展

工程師必須創建高效,可靠和高性能的傳輸,同時最大限度地減少道路振動,以確保車輛平穩運行並減輕車廂聲音。 Altair 提供先進的功能,用於 建模和模擬 多體變速箱和動力總成系統,優化牽引馬達的冷卻, 並最大  限度地提高變速箱和外殼組件的熱優化

準備好將您的汽車創新向前邁進了嗎?

Contact Us

The Nervous System | 測試連接性和電磁兼容性

Automobile Antenna

模擬和分析電磁行為

最佳化天線設計與配置、達到 EMC 相容性、最小化 EMI,以及測試車對一切 (V2X) 或 ADAS 雷達,都是昂貴且複雜的挑戰。 Altair® Feko® 提供 天線設計和放置優化、EMC 分析、EMI 緩解和虛擬測試驅動器,以實現已安裝的天線性能、V2X 通訊和 ADAS 雷達開發。它還可以幫助工程師模擬天線和傳感器等組件中的電磁行為,以便在車輛系統之間更好地通信和協調。

Vehicle Electronic system visualization

智能電子系統可視化

Altair® EEvision™ 是智慧型電子系統視覺化解決方案,可簡化複雜汽車電氣系統的除錯程序。它為系統連接、配線線束和組件屬性提供即時視覺化和最新的原理圖,讓使用者能夠識別訊號路徑並確保系統功能。

Close up of PCB design and verification

Optimize Electronic Boards in Connected Vehicles

Altair® PollEx™ offers a comprehensive solution for PCB 驗證提供了一個全面的解決方案 ,包括設計審查、驗證和製造評估,再加 上 Altair® SimLab®, 它可以提前識別問題以及熱和機械分析,以優化智能和連網汽車中電子產品的性能和可靠性 。

Data from connected car technology

釋放您聯網車輛數據的全部潛力

即時分析互聯車數據非常複雜且資源密集,因此限制了公司提升車輛性能、安全性和可靠性的能力。 Altair® IoT Studio™ 讓公司能夠從其聯網車輛數據中擷取和分析寶貴的見解。


The Blood | 分析車輛和業務表現

Engineer in a Shopfloor

加強供應鏈管理

效率低下、延遲和更高的成本只是汽車供應鏈當今面臨的一些挑戰。Altair 了解這些挑戰和複雜性,並提供全面的供應鏈管理解決方案,以優化採購、庫存和物流。我們的工具包括供應商協同合作、需求規劃和物流最佳化,可協助客戶達到更高的效率並節省成本。

借助 Altair 的數據分析和供應鏈優化專業知識,汽車製造商可以掌握可變需求並簡化其運營,確保他們能夠在預算內按時向客戶提供高質量的產品。

Automotive manufacturing plant

規劃維護並預防設備故障

根據使用時間和週期進行預防性維護,有助於汽車製造商避免設備故障。但這也可能意味著停止運作良好的機器,即使目前沒有任何錯誤。預測性維護是組織在不中斷生產的情況下維護設備的更好方法。

Altair® RapidMiner® 透過將我們直覺的機器學習工具與雲端或邊緣運算系統配對,以分析工廠現場的數據 , 幫助您密切關注設備的健康狀況。我們的解決方案讓您有信心保持機器運作,同時知道您可以發現並解決難以偵測到的問題,避免昂貴的故障和設備停 機時間。 

Engineers in a manufacturing facility

轉換保固程序

汽車市場的保修索賠數量眾多 ,使傳統的業務智能方法變得笨拙。但是,這些聲明包含有關產品質量和可靠性,客戶期望的寶貴信息,並且可以揭示設計或製造缺陷。我們的解決方案使汽車製造商能夠利用此數據源改進現有產品,開發更可靠的新產品,並提高獲利能力 。 

特色資源

Fully automated in a single process: Optimization and manufacturing of CFRP components

Use of HyperWorks and adapted three-step optimization process for Composite materials integrated in the production process.

Benefits:

  • process suitable for large volume series
  • flexibility in production
  • short learning curve for users
  • light and yet stiff components
Customer Stories

Renault Nissan Mitsubishi Alliance Uses Altair SimSolid to Bring Vehicles Chassis Faster onto the Road

Renault Nissan Mitsubishi Alliance is a French-Japanese strategic partnership between the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 Renault (based in France), Nissan (based in Japan) and Mitsubishi Motors (based in Japan). Today, the automotive group has 122 manufacturing plants worldwide with nearly 450,000 employees controlling ten major brands: Renault, Nissan, Mitsubishi, Infiniti, Renault Samsung, Dacia, Alpine, Datsun, Venucia, and Lada. The ambition of the alliance is to offer autonomous drive, connectivity features, and services on a wide range of affordable vehicles. As part of the Renault Chassis Le Mans plant, which is building car-to-ground connecting components for the Renault Group and for the Alliance, the CTC Chassis Technical Center is a CAD engineering center where 350 engineers and technicians are working with a focus on testing and validation. Renault has been using SimSolid to perform simulations to develop lighter chassis faster.

Customer Stories

View From Industry: Simulation Driving Efficiency and Innovation at Jaguar Land Rover

In this presentation hear about some of the latest innovations at Jaguar Land Rover and their 'Reimagine' Strategy that includes electrification technologies and connected services. Key technology developments are mentioned, including JLR's unique multi-disciplinary organization and the importance of simulation. The role of academia and how it can support industry is discussed, alongside a look at the ideal engineer profile and skill sets required.

Presented at the 2nd Altair Academic Outreach Event in June 2021

Speaker: Dr. Tayeb Zeguer, Group Tech Leader, Advanced CAE, Jaguar Land Rover
Duration: 15 minutes

Conference Presentations

How Litens Automotive Powered Their Simulation-driven Design Journey with HPC

Dr. Gianmarc Coppola, Engineering Manager at Litens, explains how Litens engineers leveraged the Altair Unlimited Physical appliance, a turnkey, fully managed HPC cluster, and its impact on their design/development processes, simulation throughput and overall competitiveness.

Testimonial

取得聯繫

我們可以如何幫助您?

歡迎您的來信。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