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

醫療

在瞭解複雜問題、實現醫學突破、更快更安全地向大眾提供最新醫學成果,以及廣泛普及這些成果方面,模擬技術起著重要作用。Altair 可通過模擬驅動設計幫助全球各地的醫療企業改善產品設計、改進患者治療及降低成本。我們的模擬和優化工具能説明設備設計師和製造商按照法規標準提供高品質且高度可靠的產品,而我們的數據分析技術則能説明醫療服務提供者更快地制定更明智的決策。

醫療用 AM

模擬驅動設計指南

本指南探討了如何使用模擬來設計複雜的 AM 解決方案,探索材料決策,優化結構以提高性能並確保可以有效地列印設計。

下載指南

在 Sunnybrook 研究所,Feko 用於在 MRI 期間減少用於深部腦刺激的加熱

縮短臨床試驗時間

設備製造商需要投入大量時間和資金來執行臨床試驗,對設備的安全性和性能進行驗證。模擬技術可以對變數執行虛擬測試,從而加快試驗速度。可以高效地大規模測試多個變數,而無需對人類或動物進行試驗。即使僅將一個變數改為使用模擬技術,也能節省數個月的試驗時間,從而比競爭對手更快地將產品推向市場。

Nolato 使用 Altair 軟體對醫用自動注射器進行虛擬設計和測試

完善設備設計

醫療保健設備必須符合與正常使用、滅菌和使用不當相關的結構和操作要求,同時還需要在重量和成本之間達到平衡。如今,市場對功能性、連線性和微型化的需求日益增長,這意味著所有設備都能從多物理場模擬中受益,並正對各種結構、熱、電氣、電磁和製造標準進行優化。

RF 性能和安全預測可應用於 MRI 線圈設計、植入物遙測、手術工具等

互聯環境中的安全性

隨著聯網醫療產品越來越多,確保電磁操作環境安全變得至關重要。所有設備都必須符合射頻 (RF) 暴露標準,避免對人體健康造成不利影響。電腦模擬可以執行輻射性能評估,不僅會考慮用戶的位置、姿勢、性別、年齡和身高,還會考慮多個設備的功率、頻率和相互作用。

我們如何幫助您進行下一個醫療創新?

聯繫我們

Altair 醫療分析解決方案

在這個瞬息萬變的複雜行業中,瞭解患者、醫生、法規和財務數據的不斷增長以及實現數位化所造成的影響對全球各地的醫療機構來說都至關重要。Altair 可通過轉換不同的資料並利用機器學習來幫助供應商、投資者和生物製藥公司更快地做出更明智的決策,從而控制成本、提高臨床和財務效率、管理資源和供應鏈以及改善患者治療服務。

Altair 的無代碼、自助式醫療分析解決方案可説明數據科學家和作業系統使用者通過管理和分析臨床、索賠、人口特徵和收入相關數據來優化決策。Altair 能夠説明醫療組織有策略地快速管理資源流動性並遵循每年不斷變化的法規要求。

了解更多訊息

骨科植入和替代結構體

25 年來,Altair OptiStruct™ 在開發和應用優化技術以實現卓越的輕量化設計方面,一直處於行業領先地位。起初,它專用于模擬機械應力對最佳骨骼生長的影響,現在則被用於對複雜的生物結構進行建模以及設計骨科結構體,包括以晶格設計方法設計的 3D 列印元件,非常適用於骨整合和促進血管形成。

現在,可以通過定制植入結構體對特定疾病患者進行治療。這種替代裝置通過 Altair 技術進行優化後,使用 3D 列印對可吸收生物材料進行製造,充當臨時解決方案,直到身體長出相應的組織。

假肢和矯正設計

將優化與先進製造相結合

Altair 模擬技術在假肢和矯正設計領域被廣泛用於設計理想結構體,在這些領域,量身定制對於提供舒適的支撐結構至關重要。臨床醫生和工程師能够使用 Altair® HyperMesh® 輕鬆對患者進行幾何建模,利用 OptiStruct 優化裝置形狀以達到附載轉移要求,並通過 Altair® Inspire™ MoldAltair® Inspire™ Print3D 了解聚合物的製造過程。由此,可以成功為患者量身定制替代裝置,確保裝置功能符合要求,最重要的是可以縮短康復時間。

基於大腦和主要血管測量形狀的腦血流模擬。

對複雜的人體物理特性進行模擬

無論是導入外部還是內部患者掃描數據,HyperMesh® 都能提供有力支持,幫助臨床醫生和工程師對複雜的人體幾何結構進行精確建模。創建模型後,可以通過 Altair 的各種物理求解器和優化方法運行模型,研究身體機能並開發改善患者治療的方法。比如,通過形狀優化和彈塑性模擬,Altair 可以對複雜的生物系統進行建模,例如,血管內支架的精細結構特性。還可以執行血管變形和血流量分析,瞭解、預測和預防疾病。

這些工具對於根據獲取的 MRI 和 CT 資料精確創建 3D 大腦模型也至關重要。這些模型有助於繪製腦血管網路圖,以及診斷和預防腦疾病。此外,Altair 技術已被廣泛用於生物力學領域,例如,在汽車安全中研究腦震盪損傷閾值以及運動醫學領域中的其他應用。

特色資源

Enhance Device Design and Reduce Clinical Trials Through Simulation

This biomedical webinar series highlights solutions for some of the healthcare industry's most complex challenges. Each session covers applications specific to the medical field including how to leverage multiphysics to enhance medical device design, using machine learning to optimize medical stents, improving mechatronics performance with model-based development software, leveraging additive manufacturing for the design of implants, and using optical modeling for biomedical systems and applications.

Webinars

Medtronic 成功案例

降低医学支架71%的应力

美敦力(Medtronic)公司设计和制造医学设备,在世界各地都有广泛的应用。由于验证微小部件的过程非常慢,通常CAE和虚拟仿真技术并没有完全融入到工业设计中。当设计一个新型医学支架(一个可扩张的网插入到病患的动脉中使其保持张开的状态),美敦力想要改进设计并加速验证过程。Altair ProductDesign与美敦力的工程师紧密合作,共同开发了一个新的支架模型。

Customer Stories

Virtual Product Design of a Medical Autoinjector

Sweden-based Nolato, a global provider of injection molded parts for numerous industrial and medical applications has developed Nolava as a collaborative project with companies including Altair and Avalon Innovation. Nolava is Nolato’s medical self-injector, a complex electro-mechanical device housed in an injection molded fiber-reinforced plastic body. Applying Altair’s state-of-the-art integrated simulation-driven design solution showed that virtual prototyping early in the design stage of development saves time and money by resolving problems before making a physical prototype or the associated manufacturing tooling.

Customer Stories

Leveraging Predictive Analytics in a Telehealth Environment

Hospitals and health systems are seeing huge increases in virtual medical visits, and it's expected that this trend will continue. Understanding how to best utilize telehealth will require a coordinated approach to analytics. Learn how healthcare organizations are leveraging existing data and predictive analytics to improve quality of care, optimize patient adherence, and reduce hospitalization and readmittance rates through teleheath engagement.

Data Anaytics Summit 2020
查看所有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