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pire

Altair® Inspire™

加速模擬驅動設計

 

Inspire應用於產品開發生命週期的早期,通過協作加速了創新、結構高效的零件和裝配體的創建、優化和研究。

Inspire 的用戶體驗屢獲好評,用戶可以在短短幾個小時內掌握幾何圖形創建和修改操作,並且它還具有可靠的Altair 求解器功能:

  • 能夠以Altair® SimSolid® 的速度和精度執行結構分析(已經過NAFEMS 獨立驗證),可以分析大型裝配件和復雜部件。
  • 動態運動模擬,包括載荷提取,採用 Altair® MotionSolve®可靠的多體系統分析。
  • 高效的結構行業標準,通過 Altair® OptiStruct®進行拓撲優化,適用於實用、可行和可製造幾何圖形的創成式設計。

模擬分析師和設計師均可以藉助Inspire 更快、更輕鬆地執行“假設分析”,最重要的是能夠及早執行該分析,從而促進合作並縮短產品上市時間。

Inspire Overview Video

為什麼選擇 Inspire?

輕鬆創建和修改設計

快速創建、修改和簡化實體模型,使用PolyNURBS 創建形狀自由的平滑幾何體,以及研究多種裝配件配置。

結合可製造性的優化

能夠儘早按照理想的方向進行設計:拓撲優化基於物理特性並遵守製造工藝約束條件。

按設計速度執行模擬

體驗交互式工程設計環境,無需投資購買新的計算機硬體即可進行快速的設計探索和產品創建。

主要功能

幾何創建和簡化

使用Inspire 的建模工具可創建、修改並簡化實體模型。以SimSolid 的速度和精度評估多個變量。

 

 
Wistia

動態運動

輕鬆生成複雜結構的多體動力學模型,自動探測接觸、鉸鏈、彈簧和阻尼等。

 

 
Wistia

拓撲優化

Inspire 提供了諸多拓撲選項,包括:優化目標、應力和位移限制、加速度、重力以及溫度加載條件。

 

 
Wistia

增材製造設計

通過懸空形狀控件進行增材製造設計,以減少懸臂結構,從而創建更多的自支撐結構。

 

 
Wistia

結構分析

研究某一模型的線性靜力和正則模態分析,並實現位移、安全係數、降伏百分比、張力和壓縮力、von - Mises應力和主應力的可視化。

 

 
Wistia

裝配配置

可以創建多種裝配件配置來評估不同的設計方案以及由此產生的設計概念。

 

 
Wistia

特徵工作流程

Wistia

SimSolid 集成

 
Wistia

運動分析

 
Wistia

禁用/取消禁用實體

 
Wistia

PolyNURBS 自適應

 
Wistia

懸空形狀控制

 
Wistia

單胞晶格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