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wledge-studio

相關解決方案

Altair Knowledge Seeker

一款功能強大的數據可視化、分割和策略制定軟體

Knowledge Seeker 常常被數據分析團隊使用,説明他們通過快速將數據視覺化,對數據進行分割和分析。Knowledge Seeker 採用了市場領先的決策樹,能夠幫助業務分析師快速獲取數據洞察。它採用直觀的互動式介面,使數據分析團隊能夠快速創建隨機森林和決策樹模型,而不必創建冗長且容易出錯的腳本。

通過我們獨特的策略樹技術,企業可以將預測性分析轉變成指導性分析,從而可以在模型中定義業務規則。借助 Knowledge Seeker,可以在不編碼的情況下創建和部署數據分析模型。

適用於 Apache Spark 的 Knowledge Studio


數據科學家將 Apache Spark 視為管理和處理大量數據以快速從大數據中獲得洞察的首選平臺。Altair 的高級分析軟體為企業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分析和數據處理功能,能夠説明他們解決大數據訪問和洞察發現中經常遇到的挑戰。

作為 Spark 用戶提高工作效率的工具,適用於 Apache Spark 的 Knowledge Studio 允許使用者通過直觀的互動式介面連接 Spark,生成無錯誤代碼,用於生產腳本中。它使使用者能夠輕鬆處理分散式存儲中的數據(包括包含數十億行、數千列的大型數據集),這是任何其他解決方案都無法比擬的。

使用者在完成數據轉換任務後,可以使用相同的工作流程創建和部署預測模型。因此,企業數據分析團隊可以快速實現數據視覺化並獲得可解釋性資訊,從而利用數據來源(例如,Hadoop HDFS、Amazon S3 及 Spark 支援的其他存儲)做出明智的決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