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2019 Altair Enlighten Award®”全球邀請

該獎項是汽車行業內唯一專為車輛輕量化設立的獎項,分為整車、零部件、使能技術和未來輕量化四個類別 2019 年 2 月 7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一家提供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和資料智慧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企業)和汽車研究中心 (CAR) 誠邀各大企業參加“2019 Enlighten Award”作品徵集。獲獎名單將在密西根州特拉弗斯城舉行的 CAR Management Briefing Seminars (MBS) 上揭曉,並有機會在紐約敲響納斯達克股票市場開市鐘。

2019 Altair Enlighten Award 獎將分為四個類別:整車、零部件、使能技術和未來輕量化。整車類獎項頒發給在整車輕量化方面做出傑出貢獻的企業,歷屆獲獎者包括菲亞特克萊斯勒、通用汽車公司、福特汽車公司和捷豹路虎。零部件類獎項頒發給在子系統或組件輕量化方面取得創新的企業,歷屆獲獎者包括寶馬、豐田、佛吉亞、巴斯夫和康迪泰克。使能技術類獎項旨在表彰能夠實現汽車輕量化創新的各類技術,如材料、工藝或連接技術。未來輕量化類別獎項旨在表彰具有支持輕量化舉措的重大潛力但尚未被用於量產車輛平臺的創新理念、工藝、材料和技術。

“輕量化車輛可輕微甚至大幅降低碳排放,更不用說可為原設備製造商和消費者節省成本,”Altair 全球汽車和行業垂直團隊高級副總裁 Richard Yen 表示,“自成立以來,Altair 技術便説明我們的客戶打造突破性設計,同時降低對地球的影響。”

CAR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Carla Bailo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 Altair 繼續合作,因為其解決方案能夠實現重量、性能和成本之間的最佳平衡,在這方面處於全球領先地位。這一獎項有助於推動輕量化創新,是電動汽車解決方案取得成功的關鍵。 我們迫不急待地想看到 2019 年的提名為進一步減少重量、油耗和排放的汽車工程設計新方法所帶來的重要成果。”

感興趣的製造商和供應商可訪問 www.altairenlighten.com/award 提交作品、瞭解獎項評選標準或流覽有關流程的詳細資訊。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在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中,通過應用模擬、機器學習以及優化來改變設計和生產決策。我們以廣泛的模擬技術及基於單位軟體模型的專利許可,為我們的客戶授權Simulation-Driven Innovation™。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密西根州Troy市,全球擁有2000多位員工,在24個國家設有71個辦事處。Altair在廣泛的行業領域為超過5000家客戶提供服務。瞭解更多請訪問  www.altair.com

聯繫方式: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