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3D 打印:Additive Works 加入 Altair Partner Alliance

现已面向 HyperWorks® 客户提供;基 于仿真的工艺软件 Amphyon 可在增材制造组件的开发过程中节约成本、用时和能耗 2017 年 6 月 26 日,TROY(美国密歇根州) – Altair 合作伙伴联盟 (APA) 荣幸地宣布 Additive Works Amphyon 加入其软件产品中。Amphyon 是一款仿真驱动的工艺软件,专用于基于粉末床的激光束熔融增材制造工艺。它允许自动优化零件方向,还可以建立工艺仿真和使用各种工艺参数,从而获得更高质量的零件并提高工艺稳定性。

“Amphyon 的创新方法为 3D 打印仿真提供了一种高效实用的解决方案,使设计和打印复杂金属零件的广大工业用户受益。”Altair 工业解决方案高级总监 Subir Roy 表示,“该软件基于 GPU,并具备直观的图形用户界面,使用户可以根据可达性、支持量和构建时间等条件对零件取向进行比较研究。通过仿真进行变形计算后可对零件几何进行补偿,从而尽可能减小与设计目标之间的偏差。”

Amphyon 可在增材制造组件的开发过程中节约成本、用时和能耗。通过将快速数值工艺分析和仿真集成到流程链,用户无需额外操作即可提升表面质量和形状精度。Amphyon 由支持前处理步骤并可增强工艺本身的多个模块组成。Amphyon 及其模块的主要应用领域分为三类:帮助设计人员了解如何应对增材制造和相关问题;帮助研究人员通过数值仿真研究工艺物理量;以及帮助优化生产前处理并通过几个步骤构建生产数据。

“Amphyon 设计用于通过仿真和几何分析取代激光束熔融工艺中由实验驱动的构建策略开发。”Additive Works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Nils Keller 博士表示,“工艺过程导致的热负载和机械负载经过数值计算得出结果,所以构建过程在前处理阶段便可得到优化。这将帮助 HyperWorks 用户节约大量资源,并额外加强零件质量和自动化水平。”

作为一款基于仿真的增材制造工艺软件,Amphyon 可用于计算零件的增材制造优化取向。此外,也可以对构建过程进行仿真,从而计算压力和零件形变,并生成预变形的 STL 文件。

Additive Works 的 产品推介网络研讨会将于北京时间 7 月 11 日晚 10 点举行。有关软件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 Amphyon产品页面。





关于 Additive Works
Additive Works GmbH 由四名跨学科专家在 2015 年底创立。作为从不来梅大学 ISEMP 剥离出来的独立分支公司,Additive Works 将尖端科技方法与以应用为导向的软件工程相结合,提供针对基于仿真的增材制造工艺的创新软件解决方案。

Additive Works 的所有业务活动都围绕着一个主要使命:为“一次成功”的增材制造提供高度可用的解决方案,并将该技术提升至新层次。Additive Works 团队起初仅有四名怀揣激情与梦想的科学家和企业家,此后不断发展壮大。该软件中包含用于物理建模、软件开发和算法优化的各种必备功能,凝聚了增材制造仿真与控制方面的多年丰富经验。面对颇具挑战而又意义非凡的增材制造工艺过程,团队成员凭借丰富多样的科技背景,力求采用灵活敏捷、开拓创新的方法解决各类复杂难题。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dditive.works.


关于Altair
Altair专注于仿真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应用,通过综合和优化设计、流程及决策来改进业务性能。Altair目前为私人所有,在全球拥有2600多位员工,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TROY, 并在全球23个国家设立67个分支机构。今天,Altair已经为5000多家覆盖广泛行业的公司用户提供产品与服务。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ltair.com

Media Contacts:
Altair Corporate/North America/Asia Pacific
Biba A. Bedi
+1-757-224-0548 x 406
biba@altair.com

Altair Europe/the Middle East/Africa
Evelyn Gebhardt
+49-6421-9684351
gebhardt@bluegecko-marketing.de

Additive Works
Jonas Baumeister
+49 421 3310012 4
baumeister@additive.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