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被指定为 2018 年 CWIEME 德国柏林展的官方仿真驱动设计盟友

Altair 被指定为 2018 年 CWIEME 德国柏林展的官方仿真驱动设计盟友 2017 年 12 月 14 日 – Altair Engineering,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LTR) 很高兴地宣布,在 2018 年 6 月 19 日至 21 日即将举办的 CWIEME 柏林展上,Altair 将作为官方仿真驱动设计盟友为本次活动提供支持。根据协议,Altair 将在本次活动中展示其在电磁、热和结构仿真、仿真驱动设计以及创新产品开发方面的专业知识。Altair 将于 6 月 20 日上午 10 点在柏林展览中心 CWIEME 中央剧院举办为期半天的 “ATCx - 电机开发设计范式的战略转变”活动。 Altair 还将在本次活动之前、期间和之后参与教育和联合公共关系活动,以电机和发电设备设计为重点,在展会现场展示其解决方案。

“我们很高兴与 Altair 合作,在 CWIEME 柏林展的会议中聚焦仿真驱动设计。”CWIEME 高级经理 Chloe Theobald 表示,“Altair 是支持这一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领先公司之一,与Altair联合开展广泛的活动是 CWIEME 柏林展计划的一部分,是满足高度专业化工程师和采购专员的仿真需求的完美方式。”

Altair 的仿真套件 HyperWorks® 包括用于低频电磁和热仿真的领先软件 Flux,这款软件提供了高效的电气工程和低频电磁仿真平台。Flux 允许用户使用标准件或自定义零件进行电机设计、评估和优化,以及直观地添加绕组和材料以便进行一系列测试及对比电机性能。Flux 开放直观,可轻松添加到设计流程中,带来可靠的分析结果。Flux 可与市面上知名的 3D 分析软件协同进行多物理场分析,也可与系统级仿真工具协同进行控制策略设计。FluxMotor 也包含在 HyperWorks 套件内,它是一款简单易用而且高效的专业的预设计工具,适合与电机相关的各个领域的设计者使用。此外,HyperWorks 套件还让工程师能够利用其结构和多学科优化功能来优化磁铁重量,并可进一步进行 NVH、结构和热分析。除了为仿真驱动设计提供仿真平台之外,Altair 还提供多学科产品开发咨询和工程服务。

“电机在过去几年中实现了显著的性能提升,同时电子和机电一体化系统的整体复杂性也有了很大提高。为了涵括所有必备功能并达到客户的期望以及法规要求,采用仿真方法已经成为一项强制性要求。”Altair 公司电磁解决方案业务开发总监 Vincent Leconte 说道,“Flux 等工具和多学科设计方法有助于设计创新产品以及优化电机或电力变压器等设备在效率、重量、噪音及其他方面的性能。我们很高兴能够作为本次活动的官方仿真驱动设计盟友,向 CWIEME 观众展示我们的方法和工具。”

欢迎参观 CWIEME 德国柏林展和 Altair 举办的活动:6 月 20 日上午 10 点在柏林展览中心 CWIEME 中央剧院举行的“ATCx - 电机开发设计范式的战略转变”



关于 CWIEME
CWIEME 于 1996 年首次举办,是世界上规模最大而且历史最悠久的变压器、电机、发电机及其他电气设备制造材料、设备、零部件、机械和服务展览会。
展会每年在全球以下四个地点举办:柏林、上海、芝加哥和伊斯坦布尔。CWIEME 提供大量交流机会,并举办出色的免费研讨会和交流会活动。参观者有机会维护现有的业务联系并建立新的业务联系,同时还可及时了解所有最新行业趋势和发展。
最近一场 CWIEME 已于 11 月 2 日至 4 日在伊斯坦布尔举行。下一场 CWIEME 将于 3 月 26 日至 28 日在上海世博会展览中心举行。
欲了解更多信息并报名参与活动,请访问 www.coilwindingexpo.com/Berlin。CWIEME 隶属于 Ascential plc,Ascential plc 是一家全球性企业对企业媒体公司,通过市场领先的展览和庆祝活动及信息服务为 150 个国家提供商业领域资讯并建立业务联系。

关于 Ascential plc
Ascential plc 是一家全球性企业对企业媒体公司,通过市场领先的展览和庆祝活动及信息服务为 150 个国家提供商业领域资讯并建立业务联系。Ascential 为知名的传媒领域盛会戛纳国际创意节、全球顶级支付及金融服务大会 Money20/20、春季国际商品交易会/秋季国际商品交易会、全球时尚潮流预测服务 WGSN 以及环境风险数据企业 Groundsure 提供支持。Ascential 的优质产品能够实现专注、增长和价值。该公司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内容和沟通,使其企业及时获得最新信息并建立最顺畅的联系。www.ascential.com

关于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是世界领先的工程技术开发者, 自198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企业的决策者和技术的执行者开发用于仿真分析、优化、信息可视化、流程自动化和云计算的高端技术。Altair公司的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Troy市Big Beaver路1820号,在全球拥有超过2600位员工,50多个分支机构遍及北美洲、南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的22个国家。凭借其在创新的产品设计与研发、先进的工程软件和高性能计算技术上超过30年的丰富经验,为分布在全球70多个国家的7,000多家客户,包括汽车、机车车辆、航空航天、国防军工、船舶海工、石油石化、电子电器、, 消费品及包装、高校及研究院所等诸多行业提供着高价值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同时,Altair在生命科学、金融服务和能源行业的市场份额也显著提升。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ltair.com

Media Contacts:
Altair Corporate/ Americas /Asia Pacific
Biba A. Bedi
+1-757-224-0548 x 406
biba@altair.com

Altair Europe, the Middle East and Africa
Evelyn Gebhardt
+49 6421 9684351
gebhardt@bluegecko-marketing.de

CWIEME
Maggie Law
CWIEME Marketing Manager
+44 203 033 2176
maggie.law@ascenti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