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Diehl Aviation 選擇 Altair 作為首選戰略 CAE 供應商

根據協定,Altair OptiStruct 將作為首要結構求解器用於證明和驗證,而 Altair HyperWorks 將用作建模、視覺化和模擬標準 2019 年 2 月 21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和資料智慧解決方案的全球科技公司,已與 Diehl Aviation 簽定一份多年協議,將 Altair 確立為 Diehl Aviation 的首選戰略電腦輔助工程 (CAE) 供應商。根據該協定,Altair OptiStruct 將作為首要求解器用於結構證明和認證,Altair AcuSolve 將作為首選 CFD 求解器,而 Altair HyperWorks 套件將作為建模和視覺化標準。

“我們很開心 Altair 被選為首選戰略 CAE 供應商,我們期待在未來 3 年及以後的時間説明 Diehl Aviation 應對工程挑戰。”Altair 航空航太銷售總監 Anthony Mc Loughlin 表示,“特別是,此決策表示 OptiStruct 在下一代航空航太結構認證求解器標準的勢頭正在加速。憑藉其集成分析和優化方法,OptiStruct 能更快地執行可靠的結構證明,同時生成更好、更穩健的設計,從而幫助航空航太工程師邁進下一階段。”

該協定的總體目標是為遵循 Diehl Aviation 的 CAE 單一戰略供應商整合策略,同時通過 Altair 在航空航太領域的解決方案、技術和專業知識滿足其不斷增長的 CAE 用戶群當前及未來的需求。

“我們決定將 OptiStruct 選為我們的首要證明和驗證結構求解器,以滿足我們不斷增長的 CAE 用戶群的當前和未來的需求,同時與我們的單一 CAE 供應商整合策略保持一致。”Diehl Aviation 的應力/重量/模擬負責人 Veit Thomas 表示,“Altair 在航空航太具有公認的地位,其建模和視覺化工具樹立了行業標準。憑藉 Altair 的專業知識和下一代求解器解決方案,我們相信讓 Altair 作為我們未來的首要戰略 CAE 合作夥伴是正確的選擇。”
瞭解更多關於 Altair 的航空航太解決方案的資訊,請在 2019 年 4 月 2 日至 4 日期間參觀在德國漢堡舉行的 AIX 展,Altair 展位:6E80,瞭解更多可點擊:altairhyperworks.com/industry/Aerospace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是一家全球科技公司,在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HPC)和資料智慧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關於 Diehl Aviation
Diehl Aviation 是 Diehl Stiftung & Co. KG 旗下公司,其將 Diehl Group 的所有航空活動整合在一起。在航空業,Diehl Aviation(包括與 Thales 的合資企業 Diehl Aerospace)是領先的飛機系統和駕駛艙解決方案的系統供應商。Diehl Aviation 當前擁有 5400 多名員工。其客戶包括領先的飛機製造商空中客車公司(飛機和直升機)、波音公司、龐巴迪公司和巴西航空工業公司以及商用飛機航空公司和運營商。欲瞭解詳細資訊,請訪問:  www.diehl.com

聯繫方式: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