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在2019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通過模擬和數據科學的融合實現工業智能

展示亮點包括模擬革命加速FEA,用於預測性維護的技術演示器和數字孿生集成平台 2019 年 2 月 28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作為一家,提供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和資料智慧的全球科技公司,將於2019年4月1日至5日在德國漢諾威舉行的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展示全新技術解決方案。

歡迎前來探索Altair的技術和解決方案,包括人工智能,工業4.0,cobots,仿真驅動設計,數據智能,現代HPC和雲基礎架構。創新的客戶案例,Brompton Bike使用無網格結構分析工具Altair SimSolid 展示了模擬革命,應用仿真和數據智能的預測性維護技術演示,以及數字雙胞胎的創建和最佳實踐示例將在公司的展位(L17,6號展廳)上亮相。在實際應用中的插圖,Altair將展示ABB如何最大限度地減少生產中機器人的停機時間,以及Altair解決方案如何支持施耐德電氣的仿真和數據驅動決策。

Altair EMEA運營副總裁Pietro Cervellera博士說。“由於今天的開發環境必須處理各種應用程序和不同的開發環境,所有人都說自己的語言,人們不禁會認為產品開發是現代的'Tower of Bable'," “透過我們的集成平台提供協作和多物理場開發方法的新方法,幫助開發團隊跨越語言障礙這挑戰。由於物聯網和數據智能解決方案的進步,現在比以往更容易實現數字孿生和預測性維護方法,全面了解每項產品。“

體驗Altair解決方案現場位於漢諾威工業博覽會6號館L17號展位。在www.altair.com.了解更多信息。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是一家全球科技公司,在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HPC)和資料智慧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