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與 NEC 簽訂 PBS Professional™ 代理協定

技術專家將在其 x86/Linux® 系統中納入基於 CPU-socket 的 PBS Professional 許可證 2019 年 6 月 17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HPC)和資料智慧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現已現已和跨國技術供應商日本電氣(NEC;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6701)簽署全球 VAR 協定,以行銷和銷售行業領先的 HPC 負載管理器和作業調度程式 Altair PBS Professional。簽訂協定後,NEC 在全球範圍內擁有將 PBS Professional 解決方案與 NEC X86/Linux® 系統進行捆綁的權利。

該協議為 Altair 和 NEC 提供了另一個合作機會,即移植 PBS Professional 以支持其 SX-Aurora TSUBASA Vector Engine Processor。NEC 將為 PBS Professional 開源項目提供代碼,而 Altair 將在未來的 PBS Professional 商業版本中包含此增強功能。全球有數千家公司使用 PBS Professional,它是 Altair PBS Works 負載管理套件的一部分,可幫助工程師在 HPC 環境中提高工作效率、優化資源利用率,並簡化集群負載管理流程。

“NEC 始終致力於為國內外企業及其高性能計算客戶實現“互聯”價值。與 Altair 建立此合作關係,使我們能夠進一步擴展 HPC 中的“互聯”價值,實現從邊緣到雲端的一站式連接。”日本電氣 AI 平臺事業部副總經理 Akio Ikeda 表示,“通過將 Altair 的負載管理技術和 NEC 的硬體解決方案結合,我們相信,我們可以快速、輕鬆、靈活地説明客戶解決研究需求。”

Altair 瞭解 HPC,並且 PBS Professional 就是專為高性能計算而設計的。其功能包括百萬核心的擴展性、端到端的彈性、靈活的外掛程式框架和無與倫比的安全性。借助 PBS Professional,您將享有快速強大的作業調度能力和拓撲感知能力,並獲得 GPU/輔助處理器/FPGA 支持,遍佈 25 個國家/地區的本地專家也將為您提供支援。

“我們很高興能通過將 PBS Professional 與 X86/Linux 系統捆綁來深化 Altair 與 NEC 的合作。”Altair 的 HPC、雲和資料智慧合作夥伴事業部高級副總裁 Piush Patel 表示。“現在,NEC 客戶可將領先的邊緣負載管理和作業調度工具內置到他們的 HPC 系統。”

有關 PBS Professional 的更多資訊,請訪問 www.pbsworks.com。有關 PBS Professional 開源專案的更多資訊,請訪問 www.pbspro.org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是一家全球科技公司,在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HPC)和資料智慧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