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合作夥伴聯盟新增用於機械設備的互動式即時模擬軟體

CM Labs Simulations 開發的 Vortex® Studio 現可供 Altair HyperWorks® 客戶使用,可對各種設備通過虛擬培訓環境獲取其實時資訊 2019 年 10 月 2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 (HPC) 和資料智慧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榮幸宣佈 CM Labs Simulations 開發的即時多體模擬和高級視覺化化軟體 Vortex® Studio 加入 Altair合作夥伴聯盟 (APA)

Vortex Studio 是一款用於機電一體化和機械設備的工作現場系統級在環建模的模擬和視覺化軟體,可通過高保真實時模擬呈現設備設計概念。

通過 Vortex Studio 桌面編輯器構建的模擬可以輕鬆地部署為具有互動式和沉浸式的駕駛員在環模擬器,並通過 3D 視覺效果和高級即時渲染集成到真實場景中。通過將人員、天氣、植被和水集成到模擬器中,設計師可以通過高度沉浸式環境增強終端使用者的體驗。

Vortex Studio 使得設計團隊能夠對虛擬工作場景中對機電設備的操作進行模擬和視覺化。工程師可以通過與虛擬操作環境交互的機器對駕駛員或控制系統在環進行可操作性、移動性和可用性的驗證。其中包括模擬軟土上輪胎和履帶、鏟鬥和其他挖土和推土工具、電纜系統和繩索、流體力學和接觸物理現象。這是一個適用于多種設備應用的虛擬沙箱,其中包括:

• 非公路用:建築、農業、採礦、林業、港口/物流
• 海事設備:起重機、鑽井設備、管道鋪設、發射和回收、海底作業
• 國防地面車輛:戰術車輛、地面機器人
• 移動機器人:工業、物流、安全、家用

“加入 Altair 合作夥伴聯盟使 Vortex Studio 可供採用 Altair 技術的產品設計師和機械工程師使用,為他們提供構建虛擬原型和即時駕駛員在環模擬器的工具。”CM Labs 市場和客戶體驗副總裁 Lisa Barbieri 表示。

“Vortex Studio 的高級互動式 3D 模擬軟體是對我們 Altair HyperWorks 解決方案的重要補充。”Altair HyperWorks 開發高級副總裁 Rajiv Rampalli 表示,“借助與 Altair Activate 模型即時交換模擬資料的能力,這是一種創新方式,使 Vortex Studio 成為 Altair 合作夥伴聯盟的理想補充,並進一步擴大我們在 CAE 領域的領導地位,包括對設備進行人工評估。”
Altair 合作夥伴聯盟 (APA) 提供了超過 50 家企業的軟體應用。Altair 客戶能充分利用來自這些企業的軟體工具,説明其縮短產品上市時間,加強智慧設計,且更快更准地做出決策。

Altair HyperWorks 用戶可在 此處 下載 Vortex Studio。要瞭解有關 Vortex Studio 的更多資訊,請參加由 CM Labs 在美國東部時間 10 月 24 日上午 10 點舉行的產品推介網路研討會




關於 CM Labs
CM Labs Simulations 構建基於模擬的解決方案,可説明客戶設計更高級的設備和準備更加嫺熟的操作。CM Labs 通過其 Vortex Studio 平臺提供在環模擬器、培訓模擬器、任務演練、數位孿生、虛擬樣機和測試功能。CM Labs 團隊由擁有數十年經驗和在培訓、車輛動力學、重型設備、海事和機器人工程領域擁有廣泛背景的專家組成。憑藉從工作現場到深海再到太空專案的可靠專業知識,從初始概念和研發到集成、培訓等,CM Labs 的工程師、科學家和計算專業人員在視覺模擬的各個方面都表現出色。有關 CM Labs 的更多資訊,請訪問http://www.cm-labs.com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是一家全球科技公司,在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HPC)和資料智慧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cn

聯繫方式:
連絡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