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与 Quanta Cloud Technology 携手为 HPC 市场带来无与伦比的客户价值

两家公司在 2017 年超级计算大会上展示其集成解决方案 2017 年 11 月 14 日,科罗拉多州丹佛市– Altair Engineering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ALTR)今日宣布与Quanta Cloud Technology (QCT) 开展合作,为 HPC 用户提供无缝的集成解决方案。QxSmart HPC/DL 是 QCT 的尖端基础架构,在与 Altair 行业领先的负载管理器和作业调度器 PBS Professional 组合之后,将形成性能卓越的可扩展集群架构。

“QCT 一直为高性能计算领域提供长期解决方案,我们发自内心地希望实现知识上的协作,从而将我们的解决方案扩展至 HPC 市场,用于应用描述和优化。”QCT 总裁 Mike Yang 表示,“随着 HPC 在各个领域不断拓展,QCT 坚持与 Altair 开展协作。Altair 的高性能计算环境 PBS Professional 是业界领先的负载管理器和作业调度器。我们相信,两家公司久经考验的技术相互结合之后,必将为彼此的客户提供更加可靠、高效、智能的解决方案。”

QxSmart 通过常见的开源和商业工具提供优化应用,从而简化软件部署和管理。QxSmart 解决方案可以快速可靠地建立跨行业的 HPC/深度学习环境,减少配置集群部署的时间。当今 HPC 负载拥有数据密集、需要大量计算而且高度复杂的大数据集特性,而借助 QxSmart,QCT 能够满足这种需要。

“Altair 很高兴能够成为 QCT 的首选负载管理软件供应商。”Altair 首席技术官 Sam Mahalingam 表示,“我们希望此次合作能够极大地为双方的共同客户提供便利,创造优越条件,使客户放心地提高业务运营质量和速度。”

PBS Professional 是一款快速强大的负载管理产品,设计用于提高产能、优化利用率和效率以及简化 HPC 集群、云和超级计算机的管理工作。PBS Professional 能够自动执行作业调度、管理、监控和报告,无论对 500 强企业的复杂系统,还是对于小型集群企业体系来说,它都是值得信赖的解决方案。

如需了解有关 PBS Professional 和 QxSmart HPC/DL 的更多信息,欢迎参加 11月 13-17 日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科罗拉多会议中心举行的 2017 年超级计算大会。Altair(#1117 展台)和 QCT(#1069 展台)期待您的到来。





关于 QCT:
Quanta Cloud Technology (QCT) 是一家全球性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将超大规模硬件的高效率和来自各行业领导者的基础架构软件相结合,力求解决新一代数据中心的设计和运营挑战。QCT 服务于运行公有、混合和私有云的云服务提供商、电信公司及企业。
产品系列包括超融合和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以及服务器、存储设备、交换机和集成机架,还拥有多元化的硬件组件和软件合作伙伴生态系统。QCT 通过自身的全球网络设计、制造、集成尖端产品并提供相应服务。QCT 隶属于《财富》世界 500 强企业 Quanta Computer, Inc. http://www.QCT.io。


关于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专注于仿真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应用,通过综合和优化设计、流程及决策来改进业务性能。Altair在全球拥有2000多位员工,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TROY, 并在全球24个国家设立68个分支机构。今天,Altair已经为5000多家覆盖广泛行业的公司用户提供产品与服务。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ltair.com.cn

Media Contacts:

Altair Corporate/North America/Asia Pacific
Biba A. Bedi
+1.757.224.0548 x 406
biba@altair.com


Altair Europe/the Middle East/Africa
Evelyn Gebhardt
Blue Gecko Marketing GmbH
Tel.: +49 6421 9684351
gebhardt@bluegecko-marketing.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