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One 雲平臺能夠提供先進的協作式數據驅動的設計和開發環境

統一的工作環境打破了工程師、設計師、數據專家和 IT 專家之間的工作壁壘 2021 年 5 月 10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慧 (AI) 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術公司,現宣佈推出整合了一系列新特性和新功能的 Altair One 。Altair One 是一個集成了 Altair 全部產品套件和 HPC 能力的平臺,它可以促進研發力量的無縫協作從而加快產品上市。Altair One 消除了電腦輔助工程 (CAE) 與數據分析之間的界限,提供了統一的開發環境,並允許多學科團隊按需使用 HPC,這對快速高效地完成複雜項目至關重要。

“Altair One 提供了一種現代化的單一平臺方案,使用戶能夠在任何地方大規模利用 HPC 和雲資源運行計算程式,這對於優化產出和加速價值轉化至關重要。”Altair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ames R. Scapa 表示,“通過推出 Altair One,加上我們所有的軟體和工具,使得客戶能夠無縫管理本地和雲端 HPC 混合資源,以極具成本效益的方式盡可能快速地處理工作負載。”

設計師、工程師和數據科學家可以即時獲取 Altair 的 HPC 資源運行複雜項目,無需使用企業內部的任何 HPC 基礎設施。Altair One 涵蓋所有主要雲平臺(包括 Amazon AWS、Microsoft Azure、Oracle Cloud 和 Google Cloud ),提供可擴展一站式應用集群,只需按一下幾下滑鼠,即可輕鬆獲取。

Altair One 的發佈為產品特性和功能的逐步發展鋪設了穩健的路線圖。Altair One 使企業能夠靈活地在雲平臺和本地環境之間無縫遷移工作負載,使團隊能夠快速調整並擁抱新技術,同時避免受制於單一供應商。

隨時隨地使用世界一流工具和 HPC

Altair One 是獲取 Altair 產品的唯一門戶,使用者可以在任何地方通過普通工作站、PC、筆記型電腦和移動設備進行訪問。另外,用戶還可以使用 Altair One 的專有工具,包括:

Altair DesignAI - 將基於物理的模擬驅動設計和基於機器學習的 AI 驅動設計完美結合,使設計人員在早期開發階段能夠創造更高潛力的設計。
Altair Material Data Center - 一個多領域材料屬性庫,可協助進行高效、可持續的輕量化設計

“Altair 是模擬、HPC 解決方案和工作負載管理領域的領導者。Altair One 是 Altair區別于其它廠商的關鍵,它支援無縫訪問雲平臺,為 Altair 的客戶提供無與倫比的價值。”Microsoft Workload Optimized Compute 總經理 Nidhi Chappell 表示。

“Altair One 與 Oracle 新一代雲基礎設施的集成使客戶能夠在高級別的安全環境利用快速可擴展的計算資源(包括裸機 HPC 伺服器和 GPU)執行複雜模擬。”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執行副總裁 Clay Magouyrk 表示,“借助 Oracle Cloud 和 Altair One,世界各地的客戶都能輕鬆使用功能強大的 HPC,而無需購買昂貴的硬體,進而可以提高工作效率並優化資源利用率。”

數據驅動開發(嵌入 AI 和 ML 分析工具)

Altair One 可以説明客戶真正實現數據驅動產品開發。借助 Altair 基於 AI 和機器學習 (ML) 的資料分析和數據管理工具,設計師、IT 專家和高管能夠獲得更深入的見解,進而更快地制定更明智的決策。不同的團隊可以工作在相同的模型上,隨時隨地可訪問的特性使知識共用和數據傳輸可以輕鬆進行。由此,當前和歷史模擬與分析數據的全部價值得到充分發揮。

靈活、可擴展的 HPC 支持

Altair One 為最終用戶提供了易於訪問的 HPC 入口,並為 IT 管理員提供了直觀的管理門戶。Altair One 基於 Altair PBS Works 構建,其採用的工作負載管理技術與許多世界前 500 HPC 系統和知名超級計算中心相同。使用 Altair One,無需在複雜 IT 方面進行額外支出,可即時進行擴展,從而有效應對工作負載高峰。

Altair One的靈活性由於Altair Units得到了進一步增強。Altair Units是擁有專利的基於訂閱的許可模式,它使得企業能夠僅在員工需要時根據員工的需求進行付費。

Altair One 的其他重要特性包括:

• 即時在雲中啟動應用程式,無需下載
• 輕鬆、直觀地在雲中運行複雜的 HPC 求解器作業
• 只需按一下幾下滑鼠,即可訪問配置完成的可擴展的應用集群
• 通過 Altair One 驅動器,用戶可以安全地上傳、訪問、存儲和管理數據

如欲詳細瞭解 Altair One,請訪問 https://www.altair.com/altair-one/ 或註冊參加 target="_blank">2021 年 5 月 11 日至 12 日舉行的 Altair HPC 峰會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慧 (AI) 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