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air Simulation 2021

Altair 2021 版本模擬軟體

備受期待的 Altair 2021 模擬軟體發佈! 新版本不僅提升了產品性能和模擬功能,擴展了模擬驅動可製造性設計功能,還為我們的客戶帶來了強大的端到端電子系統設計工具集。新版本模擬解決方案能使客戶通過對 5G 連接、電路板級性能、現代製造工藝及其他特性進行模擬分析來開發複雜產品並獲得更高效益。

所有產品均可通過 Altair Units 獲得, Altair Unit 使客戶能夠輕鬆獲取 Altair 的全系列軟體解決方案。

ALTAIR 社區

討論與交流,探索 Altair 2021 版本模擬軟體。

 

立即訪問

端到端電子系統設計

Altair 的全新電子系統設計工具集使開發智慧網聯設備的工程師能夠在物理、邏輯、熱、電氣和機械設計的各個方面進行協作。綜合的解決方案可以加快各種應用的速度,從高效印刷電路板 (PCB) 設計審查、驗證、分析和製造,到電機、感測器和執行器的模擬設計。


"設計開發初期採用 PollEx PCB 的驗證解決方案可減少製造缺陷及人工誤差,從而大大降低了開發製造成本。"

– JungWon Lee, 首席研究員, Samsung SDI | 瞭解更多

 

重要更新包括:


完善實際產品性能模擬

隨著新版本的發佈,Altair 能夠更好地解決極其複雜的問題,並能在桌上型電腦、私有雲、公共雲和混合雲環境中部署 GPU 和 CPU 高性能計算。


"對我們來說,Altair SimSolid 意味著效率。它可同時快速準確地模擬和優化,而無需任何專家經驗、專業分析知識,以及網格劃分。"

– Anthony Reullierm, 數字仿真專家及CAE領導者, Renault | 瞭解更多

 

能更快、更準確的模擬實際產品性能:

  • 通過簡化工作流程,增強了 建模和視覺化用戶體驗 ,將任務執行時間從幾個小時縮短到了幾分鐘。提高了複雜模型的建模保真度,能夠更精密、更真實地呈現連接件模型。
  • 可創建高級物理模型, 對流體和離散元進行聯合模擬 ,例如對氣流中的顆粒進行模擬。可以分析機翼的氣動彈性效應,解決顫動和其他潛在設計問題。
  • 可以分析機翼的氣動彈性效應 ,解決顫動和其他潛在設計問題。
  • Altair SimSolid™ 是一款面向設計師、工程師和分析師的顛覆性模擬技術,新版本的模擬效率進一步提升。


擴展了模擬驅動可製造性設計 (SDfM) 產品的功能

Altair 率先推出了模擬驅動可製造性設計 (SDfM) 產品,通過快速、準確的求解器和直觀的使用者介面,將製造模擬融入了概念設計早期階段。目前 Altair SDfM 產品的擴展功能涵蓋鑄造、衝壓、注塑、擠壓、增材和發泡等。此外,Altair 模擬解決方案越來越多地應用於過程製造行業(包括製藥、食品、化妝品和化學品等)的工藝製造中,包括研究、開發和工藝改進等多個階段。


"我們對結果非常滿意——使用 Altair Inspire,我們建立了一個流程,説明我們實現了比基準測試更好的 UAV 拓撲優化。如果沒有 Altair 及其工具,我們就無法充分發揮增材製造在航空航太行業的潛力。"

– Jacobus Prinsloo, 運營經理, Aeroswift | 瞭解更多

 

  • Inspire Mold™ 正迅速成為產品設計早期階段注塑成型模擬的行業基準
  • Inspire PolyFoam™ 可對工業和家庭廣泛使用的泡沫產品和聚氨酯硬質泡沫板進行模擬
  • 新推出的 Altair 材料資料中心 支援多種模擬軟體格式,包含數量龐大的金屬材料特性和極其豐富的塑膠材料特性。

Altair 客戶現在可升級到 Altair 2021 模擬軟體新版本。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