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募服務

人才招募服務

當您為空缺職位尋找頂尖人才時,最重要的是擁有一個能夠滿足您技能需求的合作夥伴。作為設計、工程、數據分析、高性能計算或物聯網方面的專家,Altair 能夠為您提供獨特的幫助。這就是我們所做的!
Altair 勇往直前。

聯繫我們

Why Work With Us

為什麼與我們合作

我們重視我們所掌握的資訊,能根據您的合約或直接雇用職位提供最佳候選者。實際上,由於我們的人才庫是由我們的工程師和數據科學家管理,所以我們大多數的聘用人員都是來自內部推薦。

我們能夠快速識別優秀人才,識別後他們會無縫銜接成為您的團隊成員,且擁有 Altair 文化所特有的創造力和熱情。

我們專門從事以下人才招募:

  • 工程模擬
  • 數據分析與人工智能
  • 高性能和雲計算
  • IoT

與我們合作的好處

行業經驗

行業經驗

35 年多來,Altair 已幫助 11,000 多家公司完成數位化轉型和招聘工作,幫助他們做出更明智的決策,節省成本,提高業務績效並發展資料驅動型文化。

頂尖人才

頂尖人才

我們會花時間尋找頂尖人才,而無需您費心。憑藉我們的全球影響力和內部網路,Altair 能夠為您找到所需的人才。我們專注於工程和模擬、數據分析和人工智慧、高性能計算和雲計算以及物聯網。我們將不可能變為可能。

現場管理計畫

現場管理計畫

我們提供優質的客戶服務、保持聯繫和參與、提供長期合作獎勵和移民支援,為員工的整個職業生涯提供支持和指導,我們對此引以為豪。

勞動力供給

勞動力供給

從合同到直接聘用,我們提供各種不同的勞動力和薪資單選項,以滿足您的任何人員配備需求。

全天候支持

全天候支持

我們的招聘和採購團隊提供 24 小時的專有招聘支援。無論您有什麼需求和要求,我們隨時為您提供幫助。

培訓

培訓

以説明客戶推動決策制定為願景,我們針對 Altair 模擬、高性能計算、物聯網和資料分析產品提供多層次的培訓解決方案。我們的培訓旨在幫助培養發展我們的人才,尤其是在難找和複雜職位的人才。

多元化和包容性

多元化和包容性

我們認為多元化會帶來新的視角,我們致力於招聘各種不同背景的候選者,他們將幫助我們共同展望未來。

福利

福利

我們為員工提供全面的福利方案,包括工資、休假、保險和退休。

如何操作?

我們開始吧

我們知道時間很寶貴,考慮到這一點,請讓 Altair 幫您完成尋找下一個人才的工作。向我們提供您對候選者的要求,我們將在內部數據庫和外部網路中搜索最合適的人員。因為我們有深入的行業知識並且人脈廣泛,我們能夠識別您正在尋找的優質候選者。

聯繫我們

我們的全球分佈

mind

3,000+

工程師、
科學家以及
創造性的思想家

globe

74

在27個國家設有辦事處

language bubble

75+

語言

flag

50

不同國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