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air_Sustainability_hero

透過計算科學和人工智慧實現永續

green-quote

我們執行長的一封信

Altair CEO Jim Scapa

在我們繼續致力於推動創新向前發展的過程中,2022 年在 Altair 是一個成功而富有活力的一年,其中包括為成長和擴張投入大量開發資源,包括我們的數據分析和數字孿生解決方案,以及對我們全球員工的持續投資。作為為為客戶提供創新技術和解決方案的先驅,我們不斷展望未來,以實現他們的可持續發展計劃。

在過去的幾年中,我們已經在數據分析解決方案中投入了超過 50 億美元,其中包括最近的是我們 2022 年對 RapidMiner 的收購。我們整合了數據分析和人工智慧 (AI) 技術,發展銷售和技術團隊以提供世界級的實作和支援,並透過 Altair Units 提供我們的數據科學軟體。Altair RapidMiner 平臺提供無摩擦的人工智慧,可實現快速、可重複且成功的數據分析計畫,並協助組織加速取得見解並提高設計新產品的效率。

Altair 的數位孿生解決方案具有高度差異化,利用模擬、高效能運算 (HPC) 和人工智慧的整合。我們的數位孿生技術為組織提供了轉型動力,以開發更好、更永續的流程和產品,並允許客戶預測解決方案的問題,選擇更可持續的方法,減少廢物和碳排放,並改善使用壽命和再使用性。

我們繼續優先考慮提升世界級文化,並投資建立更美好的社會,以支持多元化和可持續發展。這對我們員工的承諾為我們贏得了《新聞週刊》「最受歡迎的工作場所」列表中的另一個前 50 名,通過營造一個工作環境,使每個人都得到支持,驗證,並為他們的貢獻,奉獻精神和創造力而重視他們的貢獻。

這些成就和更多的成就是為什麼我相信 Altair 準備成功的原因。我們以人為本的方法和對價值觀的堅定承諾將引導我們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James R. Scapa

創始人、董事長兼執行長


download 下載 2022 年度報告

Altair 一覽

icon_numeral-1

5.72 億美元

22 財年營收

icon_numeral-1

3,000+

工程師、科學家和創造性思想家

icon_numeral-1

13,000+

全球客戶

icon_numeral-1

74

在27 個國家設有辦公室

icon_numeral-1

150+

Altair 和合作夥伴軟體產品

icon_numeral-1

1.85 億美元

投資研發

icon-planet-green

PLANET

透過利用設計與模擬、HPC 和 AI 的融合,我們協助組織改變決策,使他們能夠在日益緊密且複雜的世界中做出更快速、更聰明的選擇,同時創造更綠色、更永續的未來。

Detailed closeup of metal parts manufactured by Altair customer Chuo Engineering.

機器學習驅動的拓撲最佳化方法

拓撲最佳化有助於實現輕量、結構健全的結構

Close up view of a 3D printer head actively printing.

利用模擬技術提升 3D 列印設計

福特使用 Altair 啟發為車輛創造輕量級零組件

Cropped image showing the overhead lighting of a commercial building.

提供智慧建築方案

Toggled

A digitized sphere with eco-friendly icons overlaid a background image of a forest.

展示首屈一指的輕量化創新

Altair Enlighten Award

icon-people-redorange

PEOPLE

Altair 培養了全球多元化、專業和個人發展以及創新的文化。

Altair Chief People Officer Gilma Saravia

我為我們繼續努力的努力感到自豪,以進一步使我們的全球團隊多樣化,擁抱我們的價值觀並使我們的組織更加公平。其中一些鼓舞人心的工作包括:

Altair 的全球實習生: 我們的全球實習生扮演至關重要的角色,並幫助我們將今天的問題轉化為明天的可持續發展機會。

教育贊助: 我們致力於通過多元化合作夥伴和全球大學計劃為代表不足的團體提供獎學金和教育計劃資助。

提高健康標準: 我們努力提供最佳的健康實踐來促進健康,並鼓勵我們的員工(和社區成員)過上健康,可持續的生活方式。

通過 ERG 實現多元化: 我們的員工資源組 (ERG) 的成功直接取決於其出色的成員——他們大膽的想法和承諾在內部和外部引髮變革。

在這裡,我們相信賦予每個人的力量可以鼓勵創業心態和合作。我們創造了一種文化,在這種文化中,我們的多元化,包容性的支持和獨特的經驗被接受,對我們的成功至關重要。

Gilma Saravia

人事長


我們的價值

Changing Tomorrow, Together

自公司成立以來,這些價值觀一直是 Altair 的核心。我們的四大價值觀是推動我們創新方式、協作和解決問題方式、有效溝通方式以及擁抱多樣性方式的 DNA。我們不只是談論我們的價值觀——我們踐行它們。

icon-analyze-skyblue

設想未來

我們遵循改變市場並為無邊界可持續未來創造新機會的長期願景。

partnership icon

誠實而廣泛地溝通

我們以透明方式分享資訊,以確保廣泛的認知、參與度和協作。我們相信分享知識對於解決問題和促進創新至關重要。

icon-detail-skyblue

尋求技術和商業“第一”

憑藉我們的創新、市場策略和人才,我們率先提供尖端技術和業務解決方案,以解決客戶的挑戰。

icon-collaborate-skyblue

擁抱多樣性並承擔風險

員工多元化的觀點和經驗對我們來說是競爭優勢,幫助我們創新、解決問題並實現無限可能。

非凡的一年

獎項和進步展示了我們世界一流的文化

憑藉我們傑出的創新,對客戶的奉獻和努力的直接結果,我們贏得了許多獎項,這些獎項肯定了我們世界一流的文化,領導力和全球團隊。

多元化與包容性

多元文化促進創新

我們招募頂尖人才並投資於全球員工,以推動多元化、專業和個人成長以及創新。我們擁有超過 3,000 名員工,我們的留任率遠遠超出了行業標準,也證明瞭我們引人入勝的包容性文化。

75+

使用語言

73%

技術員工

50

民族

40%

早期職業招聘

8年以上

目前勞動力的平均任期

5 歲以上

自願離職平均任期

Altair_Sustainability_DEI_Retention-Rate_3col-ZH-TW

留任率

我們擁有超過 3,000 名員工,我們的留任率遠遠超出了行業標準,以證明我們引人入勝、包容性文化。

Altair_Sustainability_DEI_Gender-Diversity_3col-ZH-TW

性別多元化

女性為 Altair 帶來的獨特觀點、想法和經驗,對我們的成功至關重要。

Altair_Sustainability_DEI_Intern-Program_3col-ZH-TW

實習生計劃

Altair 提供了一個尖端的實習計劃,以促進創新,教授領導力,並灌輸對發揮作用的熱情。


高管

43%

直接向執行長報告的多樣性

28%

在董事會任職的董事多元化

員工資源群組

WiT:

Women in Technology

ABERN:

Altair Black Employee Resource Network

30 +活動

由 ERG 全球贊助

icon-products-deepblue

產品

我們提供雲端式應用程式,可讓多個組織有效地擴充和共用基礎架構,消除無數獨立的運算伺服器安裝,並讓他們存取許多推動永續設計的應用程式。

Altair Chief Technology Officer Sam Mahalingam

Altair 透過開創模擬、HPC、人工智慧和數據分析解決方案的融合,在邁向更智慧、更互聯的世界發展的最前沿。Convergence 是建立無縫解決方案,並將高度工程化的產品引入市場,以支援數據導向決策。我們的軟體技術與諮詢服務可協助客戶最佳化材料使用並降低成本、重量和碳足跡,更快將更安全、更永續的產品推向市場。

Srikanth “Sam” Mahalingam

技術長


Altair One™

Altair One™

雲端創新閘道

Altair® HyperWorks®

Altair® HyperWorks®

設計與模擬平臺

Altair® HPCWorks™

Altair® HPCWorks™

高性能計算平臺

Altair® RapidMiner®

Altair® RapidMiner®

數據分析和人工智慧平臺

Altair 企業社會責任產品

永續目標 減少材料使用量 可再生材料與能源 電氣化與先進通訊 減少廢物 減少燃料消耗
國際能源署 (IEA) 目標 在材料效率變體中追求材料效率策略的實際限制,可將鋼材使用量額外降低 15%,而 2060 年則使用水泥又減少了 17%。 到 2050 年,碳排放量淨零排放量。 在 NZE 中使用低排放電力而減少的 170 Gt CO2 累積排放量中,幾乎有 30% 來自目前處於原型或示範階段的技術,例如電力基礎鋼鐵生產或電動卡車。 我們的目標是透過預防、減少、回收和再利用,大幅減少廢物的產生。 一般規則是,每減少 10% 的車輛路邊重量,可減少 6-7% 的燃料消耗量。
Altair 產品 Altair® DesignAI™, Altair® EDEM™, Altair® HyperMesh®, Altair® OptiStruct®, Altair® Radioss®, Altair® SimLab®, Altair SimSolid®, Altair® S-FRAME®, Altair® S-TIMBER™ Altair® AcuSolve®, Altair® DesignAI™, Altair® HyperMesh®, Altair® OptiStruct®, Altair® Radioss®, Altair® SimLab®, Altair SimSolid®, Altair® ultraFluidX®, Altair® S-TIMBER™ Altair® Twin Activate™, Altair Compose®, Altair® EEVision™, Altair Embed®, Altair® Feko®, Altair® Flux®, Altair FluxMotor®, Altair® Pollex™, Altair® PSIM™ Altair® AI Cloud™, Altair® AI Studio™, Altair® Monarch®, Altair® Panopticon™, Altair SLC™, Altair® S-TIMBER™ Altair® AcuSolve®, Altair® DesignAI™, Altair® HyperMesh®, Altair® OptiStruct®, Altair® Radioss®, Altair® SimLab®, Altair SimSolid®, Altair® ultraFluidX®
Altair 解決方案 結構分析與優化 結構分析,優化和CFD 電磁、電子系統設計與系統建模 人工智慧、數據分析、數據流和可視化 結構分析,優化和CFD

* 瑞泰航空產品數據截至 2022 年 3 月 31 日

案例研究

我們的解決方案已幫助所有行業、形狀和規模的具有前瞻性思維的全球公司,部署其數位轉型計畫,並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更快、更好地將想法從概念帶到生產。

Altair_Sustainability_Academic-Program_image-right-ZH-TW

學術計畫

Altair 致力於為未來的創新者做好準備,以推動利用模擬、HPC 和 AI 融合的決策來預測和優化系統結果。多所大學受益於 Altair 軟體的全校免費授權,而數以百計的學生競賽團隊正在 Altair 的協助下,設計出更清潔、電動化的車輛。此外,參與 FIRST 機器人技術的高中生正在利用 Altair 技術打造更好的機器人。


了解更多

學生和教授使用 Altair 解決方案的地方

6,000+

全球大學

160

國家

1,000+

課程

Altair 解決方案用戶

100,000+

學生們

3,100+

教授們

了解更多關於 Altair 功能

聯絡我們
icon-practices-skyblue

實踐

Altair Chief Information Security Officer Jeff Marraccini

Altair 致力於保護我們所收集數據的隱私權,詳見我們的數據安全與數據隱私權政策。我們已經開發並持續改善數據隱私權的治理和合規性結構,實施員工對網路安全的培訓和意識,並定期進行風險評估,以確保我們的軟體產品、服務和解決方案安全無虞。

Jeff Marraccini

資訊安全長


Changing tomorrow, together

永續發展是 Altair 的推動價值之一,我們正在努力確保所有人擁有更清潔、更安全、更綠色的未來。

下載 2022 年度報告

下載 2021 年度報告
下載 2020 年度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