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of co-workers talking in casual environment

與 Altair 一起規劃您的職業藍圖

我們沒有秘密協議,也沒有特異功能。但我們對世界的看法有些與眾不同,實際上是有很大不同,而這對我們來說已經足夠。因為我們以認真嚴肅的態度對待我們的工作,全身心地投入到解決方案的開發上,致力於以獨特且具有顛覆性的解決方案説明客戶面對最為嚴峻的挑戰。我們將沿著這條道路繼續創新,讓我們的未來變得更加美好。加入我們的團隊,一起創造未來。

溫馨提示:Altair 有明確的招聘流程,我們不會通過社交媒體或通訊應用程序面試和要求選人提供個人資訊。

查看我們的職位空缺

學生和應屆畢業生,在 Altair 開始您的職業生涯。

查看我們的實習資訊

為什麼在 Altair 工作?一切始於我們的價值觀。

分析

展望未來

你喜歡接受挑戰嗎?你是一個喜歡解決問題的複雜思考者嗎?如果是,您可能就是我們正在尋找的新 Altair 人。在 Altair,擁有好奇心很重要。我們正在共同建設更美好的未來。

alt-tag

廣泛進行坦誠溝通

Altair 擁有引以為豪的企業文化,我們宣導開放式溝通、創新思維,高度重視每一位員工,並感謝其為推動客戶的成功而做出的卓越貢獻。

分析

力求技術和商業第一

Altair 人受好奇心和強烈的渴望所驅使,這我們的客戶和公司自身尋找新的見解、理念和可能性。

合作

宣導多元化和冒險精神

我們的員工被親切地稱為 Altairians,大家都以飽滿的熱情、驕人的才華和豐富的經驗,齊心協力推動著 Altair 的技術不斷發展,我們堅定不移的承諾,以支援我們的客戶實現更大的成就和創新。




屢獲殊榮的工作場所

Top 2023 Company kununu Award
The Nation's Best and Brightest in Wellness 2022 Award
Newsweek Most Loved Workplaces 2022 Award
Top Workplaces 2022 USA Award
Inc Magazine Best Led Company 2021 Award
Newsweek Most Loved Workplaces 2021 Award
Investors Business Daily 2021 Best ESG Companies Award
The Economic Times - Best Brands of 2021 Award
Detroit Free Press Top Workplaces 2021 Award
Great Place To Work Certified USA
Great Place To Work Certified UK
Great Place To Work Certified SPAIN INDIA
Top 2022 Company kununu Award

我們的全球分佈

mind

3,000+

工程師、
科學家以及
創造性的思想家

globe

74

在27個國家設有辦事處

language bubble

75+

語言

flag

50

不同國籍

Altair 人在做什麼

我們的願景是通過數據分析、模擬和高性能計算(HPC)來完善用戶決策,助力塑造下一個重大創新。

Create

探索

無論是工程師、設計師、IT總監還是數據科學家,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探索者。説明我們為成千上萬 Altair 客戶創造和開發未來產品及工具。

GUIDE

指引

從培訓到客戶服務再到技術支援,您將成為企業、初創企業和學術項目依靠的專家,獲得見解和指導。加入我們的團隊,提供正確的培訓和工具,助力業務增長。

ADVOCATE

擁護

Altair 軟體和服務助力全球客戶發掘下一步業務轉變。

了解我們的全球分佈

認識我們的團隊並與我們聯繫。 了解我們在全球範圍內開發的驚人創新。 單擊此處獲取我們當地辦公室位置的完整列表。

美國

Altair 在美國有21個分公司,總部位於底特律,從戰略上靠近我們的客戶,並選擇波士頓、奧斯丁和矽谷等最具創新精神的城市。從西海岸到東海岸的創新機會是無限的。

了解更多訊息

Altair Canada

加拿大

我們的多倫多和蒙特利爾辦事處被公認為兩個優秀的科技中心,擁有政府對獨特創新的投資和支持,是北美人才的聚集地,並因我們在人工智慧(AI)、大資料和其他新興技術方面的專業知識而得到認可。

了解更多訊息

Altair China

中國

中國也是當今科技領域重要的領導者。在中國的許多大城市有我們的家——上海、北京、西安、廣州和臺北。我們的團隊在全球範圍內勤探索,篤前行。

了解更多訊息

Altair France

法國

作為西方文化發展的中心,法國提供了豐富協作的環境,培育了創新、聯結和社會責任感的文化。我們在巴黎、格勒諾布爾、尼斯、圖盧茲和里昂都設有辦事處

了解更多訊息

Altair Germany

德國

德國被稱為“詩人和思想家的國度”。目前我們的團隊分佈在德國的七個大城市,為我們的客戶開發優秀技術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了解更多訊息

印度

一個令人振奮的國家,以其歷史、精神和自然奇觀吸引著世界各地的人們。在浦那、金奈、海得巴德、德里和班加羅爾這五個城市,我們擁有充滿活力和才華橫溢的團隊他,他們在相互協作工作場地,助力實現創新,使我們的世界更安全、更智慧、更互聯。

了解更多訊息

ITALY

Lively, elegant, and brimming with culture, our national HQ in Turin and our secondary offices in Milan, Lecce, and Vicenza are top-tier destinations for anyone looking to work and live in one of Europe’s most scenic and vibrant locations. Italy is renowned for its architecture, history, landscape, and timeless splendor.

了解更多訊息

JAPAN

Japan is a wonder like no other. As a country that blends tradition and modernity in unique, dynamic ways, Japan is one of the world’s premier career destinations. Explore its ancient cities, verdant landscape, cutting-edge technology, and more.

了解更多訊息

MEXICO

Known as a premier tourist destination around the world, Mexico is a multicultural country brimming with history, tradition, and beauty. Additionally, Mexico has increasingly become a global hub for STEM graduates. At our Mexico City office, employees can enjoy a collaborative, flexible work environment that prioritizes team communication and places an emphasis on a modern work/life balance.

了解更多訊息

PHILIPPINES

The Philippines boasts one of Southeast Asia’s most vibrant, dynamic economies and is a haven for those who enjoy living in a fast-paced, rapidly growing environment. Our Pasig City office is located near the heart of Metro Manila, the country’s booming capital and a source of endless wonder, opportunity, and historical intrigue.

了解更多訊息

Altair S. Korea

韓國

作為優秀技術開發的先導者,韓國板橋同樣有我們才華橫溢的優秀團隊,在開放和協作的環境中實現無限可能。

了解更多訊息

Altair Spain

西班牙

我們在西班牙的兩個多元化的城市設有辦事處——巴賽隆納和馬德里,它們在生活品質、安全性和平等性方面都在世界最佳城市的前列。我們的合作環境帶來了聯結、可持續性和社會責任的文化。

了解更多訊息

Altair UK

英國

英國一直是全球技術領先者,我們在利明頓斯帕、羅姆西、愛丁堡、劍橋、倫敦、吉爾福德、曼徹斯特和布里斯托爾的辦事處體現了這種創新精神並吸引了全球頂尖人才,推動我們走在全球技術的前沿 。

了解更多訊息

我們的優勢

學習與發展

學習與發展

提供最新的培訓、工具和技術,我們的工作跨越全球多個行業,可促進您的職業發展。

全套福利方案

全套福利方案

我們提供全面的福利方案,包括工資、休假、節假日、保險、退休和員工股票購買計畫。

靈活休假

靈活休假

從彈性工作時間到遠端辦公,保持健康的工作/生活平衡至關重要。

社會責任感

社會責任感

我們的協作環境在全球範圍內營造了一種連通性、可持續性和社會責任的文化。

健康計畫

健康計畫

我們提供各種健康計畫,幫助我們不斷前進。我們在全球範圍內提供現場和虛擬健康隨訪、瑜伽、普拉提、伸展運動等!

廣泛的溝通

廣泛的溝通

我們展望未來,鼓勵創業精神,並有機會在整個組織內廣泛進行坦誠溝通。

員工關懷

Guerilla Gravity Bike

GUERILLA GRAVITY

Altair OptiStruct 的使命是通過建立一個宣導小徑訪問的社區來改善山地自行車,並以大眾化的價格實現山地自行車創新,説明 Guerilla Gravity 改進其製造方法,以實現最耐用和輕便的高性能自行車。

瞭解更多

Kogakuin University Solar Team

Kogakuin University Solar Team

借助 Altair 的模擬解決方案來減輕車輛重量和優化性能,Kogakuin University’s Solar Team 在世界上最大的太陽能汽車比賽(普利司通世界太陽能挑戰賽)中獲得了第七名。

瞭解更多

Andiamo Custom Leg Brace

Andiamo

Altair 的模擬解決方案使 Andiamo 的工程師能夠快速識別導致疼痛和不適的壓力點,為解決問題提供設計指導。

瞭解更多

跑上台階

Altair 助您事業有成

了解您眼前的機會。

加入我們

查看職位空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