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聯產品支持

互聯產品支持

只有運用良好的工具和精湛的領域專業知識來解決實際業務挑戰才能產生卓越的解決方案。Altair 是唯一一家擁有最為完善的工具組合的公司,可為構思、設計、工程、優化、連接、操作和分析提供支援。而且,Altair 擁有三十多年的產品開發經驗,是助您構建智慧產品的理想合作夥伴。我們能夠幫助您實現數位化轉型。

聚焦解決方案

聚焦解決方案

物聯網 (IoT) 項目以及由此引申而來的互聯產品需要設立一個切實的目標,即秉持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在開放架構的基礎上開發解決方案,從而將各種技術融合起來以實現價值。為此,Altair 建議採用合適的技術來達成適宜的目標,繼而提供可持續、可擴展的解決方案。

獨特的技術結合方式

獨特的技術結合方式

Altair 擁有獨特的軟體和技能服務,能夠提供涵蓋設計、工程、高級分析和 IoT 的全面技術。最重要的是,Altair 秉持領先的開放式架構理念,因此,您可以將這些技術與舊系統或現有系統無縫結合。

迎接挑戰

迎接挑戰

構建可持續的產品。從構思到使用,您的智慧產品需要適應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產品設計需要符合長期可持續、可擴展的業務模式。而 Altair 擁有專業的產品開發技術和經驗,能夠隨時為您提供相應服務。

生產力、性能和效率

生產力、性能和效率

所有流程和產品的設計目標都是為了讓使用者在其整個生命週期中獲得最大價值。在開發、測試或使用階段,效率、感知度和生產力是當前或新一代產品的關鍵性能指標。將來自不同管道的資料與高級分析和 CAE 相結合可以獲得前所未有的深入洞察,進而提高性能,實現預測性維護和優化。Altair 能夠説明您提高生產力,提升性能和效率。

安全與合規

安全與合規

在複雜環境中,需要時刻對關鍵資產進行嚴格的控制和監管,而這有時會費時費力,成本十分高昂。即時資訊有助於實現內外部審計,降低資產和流程方面的風險並確保合規性,這可直接改善運營成本,促進優化。Altair 積累了多年的專業知識,擁有相應的工具組合,能夠為您提供這一方面的幫助。

數據驅動的產品創新

數據驅動的產品創新

設計創新型或突破性產品十分具有挑戰性。Next generation 設計必須合理搭配新功能,提供具有吸引力的用戶體驗,同時還能控制成本。要想達到良好的平衡,可能需要投入大量時間和資金並進行多次反覆運算。獲取有關產品使用情況、故障位置和背景的運營數據以及瞭解使用者的喜好非常重要,這能幫助您從競爭中脫穎而出。如果您重視創新或想要進行聯合創造,請與我們聯繫。

實現銷售增長

實現銷售增長

開發添加了新功能的智慧產品或互聯專案,可以打破傳統產品束縛。現在,使用者可利用互聯服務,獲取資料、新功能或產品升級,從而實現新的經常性收入模式。在服務導向型社會中,您是否僅將您的新產品視為獲取服務的一種手段,是否需要幫助客戶將資本性開支轉為經營性開支?Altair 能夠就此為您提供幫助。

以客戶為中心

以客戶為中心

真正的創新在於創造獨特的價值。無論您是專注於 B2B、B2B2C 還是 B2C 領域,客戶最終認可的都是能夠真正解決他們的最大挑戰、幫助他們增加收入和/或提供出色體驗留住客戶的產品或服務。探尋根源是將客戶放在一切工作中心的關鍵。如果您想通過實際運營資料來深入瞭解您的客戶,實現自由定制以及改善他們的用戶體驗,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