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學

電磁學

Altair 軟體適用於各個行業,能夠解決從靜態到低頻和高頻的各種電磁問題。無論您是需要使用真正混合的多頻技術和時域技術來高效探索各種電磁性能,還是要模擬靜磁、穩態和瞬態條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所需的工具。

流覽產品

無線連接

無線連接

Altair® Feko® 是用於天線設計、天線放置和耦合、虛擬試駕和飛行、射頻干擾、雷達和無線電覆蓋和規劃以及頻譜管理的領先工具。該工具提供了一種獨特的解決方案,將安裝的天線性能與無線覆蓋分析相結合,其混合和並行求解器使客戶能夠有效地分析複雜的電大尺寸問題。基於其 WinProp 和 WRAP 技術,還提供適用於從室內到城市和農村再到全國的所有場景的快速準確的波傳播模型。

機電系統

機電系統

Flux 能夠以符合要求的精確度對極其複雜的機電系統進行建模。它具有多物理場功能(靜磁、穩態和瞬態條件,以及電性能和熱性能),可優化機器性能、效率、尺寸、成本和重量。用戶可以借助該工具開發多種感測器和執行器,以及變壓器、絕緣子、功率母排和斷路器等大功率電氣設備。可以在 Altair® FluxMotor® 中快速開發旋轉電機。然後,用戶可以借助Altair® SimLab®(Altair 以流程為導向的多學學科環境)中功能強大的 Flux 求解器,在直觀介面中運行一系列測試,嘗試不同的配置,比較結果並優化性能。

RCS 和天線罩

RCS 和天線罩

Feko 使客戶能夠分析各種電氣尺寸和行業的特性,解決汽車、能源、通信和國防領域的雷達截面積問題。利用多個求解器的集成,可以準確分析天線罩帶來的複雜多物理場問題。天線罩可以保護天線、提高空氣動力學效率和提供所需的電磁透明度。

電磁相容性和電磁干擾

EMC 和 EMI

隨著連接設備的激增,無論是在元件集成方面,還是在遵循 EMC 法規要求方面,電磁相容性 (EMC) 和電磁干擾 (EMI) 都已經成為重要主題。Flux 能夠評估電源線和母線產生的磁場,以及外部磁場對感測器或執行器操作的影響。Feko 能夠模擬電纜,天線和設備的輻射和輻射,以告知有效屏蔽的設計。

輻射危害和生物電磁

輻射危害和生物電磁

人們幾乎處處都暴露在電磁場中,如果強度足夠大,就會對健康產生不利影響。由於技術進步,環境中不斷增加新的場源,對於電子設備,必須驗證符合法律法規。考慮到遵守限制吸收率(包括 SAR)的法規和體溫升高,Feko 被跨行業用於評估和洞察人體內部或靠近人體的電磁場的相互作用。


面向電磁的 Altair 合作夥伴聯盟 (APA) 解決方案

如需更多電磁軟體來完善您現有的 Altair 電磁工具箱,APA 提供可助您創新的解決方案。跨電路、元件和系統設計模擬電磁性能。我們的合作夥伴產品具有集成的工作流程,可説明您成功設計高速電子產品、機電元件、通信系統等。

  • 對於高性能電磁設計自動化套件,Mician 提供 µWave Wizard™ 用於全波 3D 設計和模擬。
  • TracePro by Lambda 提供射線跟蹤、分析功能、CAD 導入/匯出和優化方法,可解決照明設計和光學分析中的各種問題。

這些工具和更多可用工具可通過您的 Altair Units license 獲取。

更多 APA 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