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nic System Design

電子系統設計(ESD)

智能連接設備無處不在,家裡、交通和工作中隨處可見。這意味著對於幾乎所有需要新模擬工具來説明實現電子、電氣、機械、熱和連接目標的產品,電子系統設計 (ESD) 都會產生更大的影響。Altair 的模擬驅動設計工具使您的專業工程師團隊能夠在從概念到製造的印刷電路板開發的各個方面進行協作。我們的產品能簡化流程,消除設計反覆運算和縮短產品上市時間。

查看所有 ESD 產品 | ESD 概述視頻

PCB 開發

PCB 開發

Altair® PollEx™ 可以加速當今智能、互聯和緊密封裝電子產品開發。PollEx 使團隊能夠審查和改進電路板佈局,並使用用於信號完整性、電源完整性、EMI 漏洞和 ESD 保護的模擬工具驅動設計,而無需依賴“經驗法則”。PollEx 被全球行業領導者用於提高 PCB 製造、組裝和下線測試的效率,從而提高性能,支援團隊合作並加強協作,以確保滿足時間、性能、可靠性和合規目標。

查看 PCB 應用程序
無線連接

無線連接

Altair®Feko®能使團隊優化無線連接,包括 5G,確保電磁相容性 (EMC)、並執行雷達截面 (RCS) 和散射分析。Feko 是了解和優化天線佈局和耦合的領先工具。所安裝天線性能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天線的集成方式和集成位置。Feko 廣泛用於電纜、天線和其他設備的抗擾度和輻射分析。它模擬無線覆蓋,並為建築物、校園、城市或區域啟用無線電網路規劃。

參見無線連接的詳細資訊
產品性能:

產品性能:

Altair® SimLab® 在設計物理原型之前準確地分析複雜元件在實際環境下的性能。高度自動化的工作流程大幅減少了創建模型和解釋結果所花費的時間。通過不需要高級 CFD 知識的熱分析,在開發早期自信地識別和糾正潛在的設計問題。自動執行結構應力、震動、跌落測試性能評估。SimLab 甚至可以在塑膠外殼的注射成型過程中進行纖維取向建模,並管理結構求解器耦合。

查看工作流程
感測器和執行器

感測器和執行器

通過 Altair® Flux® 模擬加速電機、感測器、執行器和無線充電的設計,從而提高性能並降低功耗。Altair® FluxMotor®致力於快速探索新的電機概念設計。集成機械、電氣和控制器子系統的模型,以使用 Altair® Activate® 模擬整個系統,並交換模型以使用功能模型介面 (FMI) 與其他 CAE 工具共同模擬。

查看 Flux 應用程序
電路模擬

電路模擬

電路模擬在 EDA 工作流程的原理圖捕獲階段起著戰略性作用。增強的 SPICE 專有版本基於開源行業標準,具有數位元件供應商庫存取權限,提供更具交互性的原理圖,其中元件值、容差、頻率回應或時間段的輕鬆更改可實現準確的電子電路性能驗證。

嵌入式代碼

嵌入式代碼

Altair® Embed® 是一款成熟的工具,用於嵌入式系統基於模型的固件開發,包括實體層電機控制的類比和數位通信系統、物聯網設備和視覺系統。借助 Embed,您可以使用框圖和狀態圖設計、分析和模擬您的嵌入式系統,然後自動生成緊湊的優化代碼,以在多種微控制器上運行。

查看 Embed 應用程式
優化 EDA 作業調度

優化 EDA 作業調度

Altair Accelerator™ 深受半導體設計和 EDA 用戶信賴,是業界速度最快的企業作業調度程式,其採用可擴展的事件驅動架構,可以實現最大輸送量。

依賴關係分析分析及 I/O 分析

依賴關係分析分析及 I/O 分析

使用Altair Breeze™ ,可以快速解決軟體部署問題,解決文件和網路依賴。通過存儲匯出的詳細數據和用於共用的摘要報告,Altair Breeze 可以識別好的和壞的 I/O,從而輕鬆取勝。

即時系統遙測和 I/O 監控

即時系統遙測和 I/O 監控

隨著分散式系統和計算集群變得越來越複雜,監視需求也變得越來越重要。Altair Mistral™是用於 HPC 和科學計算的領先應用程式監控工具。


面向電磁的 Altair 合作夥伴聯盟 (APA) 解決方案

如需更多電磁軟體來完善您現有的 Altair 電磁工具箱,APA 提供可助您創新的解決方案。跨電路、元件和系統設計模擬電磁性能。我們的合作夥伴產品具有集成的工作流程,可説明您成功設計高速電子產品、機電元件、通信系統等。

  • VSim by Tech-X features a high-performance computational application for simulating electromagnetics and plasmas.
  • 對於高性能電磁設計自動化套件,Mician 提供 µWave Wizard™ 用於全波 3D 設計和模擬。
  • TracePro by Lambda 提供射線跟蹤、分析功能、CAD 導入/匯出和優化方法,可解決照明設計和光學分析中的各種問題。

這些工具和更多可用工具可通過您的 Altair Units license 獲取。

更多 APA 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