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產品開發

智慧產品開發

物聯網 (IoT) 改變了公司的經營方式。在系統和資產之間實現智慧互聯,可以開發新產品線,建立經常性收入來源,提高運營效率,提升產品品質以及加快產品上市速度。Altair 擁有專業知識和技術,能夠從構思、優化到啟動和運營全程説明您實現智慧產品開發願景。

從一開始就進行智慧設計

從一開始就進行智慧設計

互聯產品設計需要採用不同的思維方式。應該將數據收集感測器置於何處?需要如何連接互聯網?您的連接是否安全?是否可靠?需要如何更新固件?需要在大型資產網路中如何運行產品?在 Altair,我們從一開始就會考慮所有這些問題。

強化業務模式

強化業務模式

實現產品互聯即可建立經常性收入來源以及以創造價值為主的收入來源。與 Altair 合作,您開發的產品將不僅能夠解決客戶面臨的最嚴峻挑戰,而且還能促進您的公司走向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填補業務與資訊之間的鴻溝

填補業務與資訊之間的鴻溝

您的產品能夠為您服務。可以利用機器學習和物理模型來理解產品資料,優化性能並提高運營效率。Altair 能夠確保讓您的新互聯產品線成為您最高效的工具。


智慧產品設計、驗證和優化

智慧產品設計、驗證和優化

智慧產品設計和驗證給工程師帶來了特殊挑戰。天線放置不當、PCB 元件過熱以及電池壽命短等問題會使產品在發佈前就陷入困境。對於希望在廣泛的環境和用例中驗證產品來確定其是否成功的公司,Altair 能夠提供一流的模擬和優化工具,幫助他們解決電磁波傳播熱分析結構優化運動分析電機設計等問題。我們的工具將能使您充滿自信地將產品從原型製造順利過渡到生產。

智慧產品開發與集成

智慧產品開發與集成

開發互連產品對您的公司來說意味著需要培養新技能,以及面臨新的競爭和挑戰。許多公司都想實現產品互聯,但很少有公司為此做好了全面準備,他們無法快速、安全地開發可擴展的軟體,從而無法將產品從非互聯狀態轉成互聯狀態。對於希望快速發展、擴大規模並保證安全的公司,Altair 能夠提供功能強大的 IoT 軟體開發平臺,其中包括可靠、安全的設備通信技術、邊緣計算和協調平臺、拖放流處理開發工具、即時資料視覺化工具、機械學習模型訓練和執行工具,以及數字孿生體構建器。我們能夠説明您開發高品質的智慧產品軟體。

智慧產品運營與發展

智慧產品運營與發展

若能現場與產品建立通信,就可以創造新的業務機會。通過互聯產品,您可以確定並預測維護需求,找到效率瓶頸,添加新功能並提高性能。而最重要的是,您可以及時發現安全性漏洞,然後使用最新軟體更新設備。遺憾的是,如果不借助 Altair 的工具,相關基礎架構可能會很複雜且難以維護。Altair 的工具能夠簡化產品操作優化流程中最複雜的環節,説明您確保一系列產品能夠長期保持順暢運行,這些工具包括用於預測性維護的機械學習模型訓練和執行工具、基於模組的固件開發環境、具有異常檢測和監控功能的即時資料視覺化工具, 以及其他工具。我們能夠為您提供強大的工具,幫助您在現在和未來取得成功。

Altair 智慧產品專業服務

Altair 智慧產品專業服務

我們不僅能夠提供工具,還能提供人力資源支援。Altair 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專業服務團隊,他們能夠解決極其棘手的工程和 IoT 問題。如果您需要產品工程、工業設計、應用程式開發或 IoT 系統設計方面的説明,我們能夠提供專業團隊支持,幫助您更快地實現創新目標。

了解更多訊息
免費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