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設計自動化

電子設計自動化(EDA)

Altair 可為電子行業的領導者提供電子設計自動化 (EDA) 軟體,説明他們高效驗證和評估產品設計。我們的產品能顯著改善從設計到製造的整個流程,消除設計反覆運算,大幅縮短產品上市時間。對於印刷電路板 (PCB) 設計、嵌入式系統開發和智慧產品實現,我們能夠提供相關工具來應對性能和產品複雜性不斷提升所帶來的挑戰。

流覽產品

設計流程映射和優化

每個 VLSI 團隊都需要的工具

當您需要在單個芯片上安裝數百萬個電晶體時,優化設計效率至關重要。

查看演示文稿

用於 PCB 設計的整合式軟體

用於 PCB 設計的整合式軟體

Altair PollEx™ 是面向電氣、電子和製造工程師的最全且集成度最高的PCB設計查看、分析和驗證工具。PollEx在業界最受歡迎的ECAD和模擬工具之間完美地傳輸數據,並能快速視覺化和查看PCB設計。它的檢查工具可在設計初期發現問題,從而避免產品故障,以簡化製造和組裝。

嵌入式系統的視覺化環境

嵌入式系統的視覺化環境

Altair® Embed® 是一款成熟的工具,用於嵌入式系統基於模型的固件開發,包括實體層電機控制、物聯網設備和視覺系統。借助 Embed,您可以使用框圖和狀態圖設計、分析和模擬您的嵌入式系統,然後自動生成緊湊和優化代碼,以在多種微控制器上運行,包括 Texas Instruments™、STMicroelectronics®、Arduino®、Raspberry Pi™ 等。使用高速雙向通信鏈路進行數據收集和即時調整,完全支援硬體在環測試。

優化 EDA 作業調度

優化 EDA 作業調度

Altair Accelerator™ 深受半導體設計和 EDA 用戶信賴,是業界速度最快的企業作業調度程式,其採用可擴展的事件驅動架構,可以實現最大輸送量。Accelerator 能夠最大程度地提高設備利用率,每天可以運行數百萬個作業,僅有亞毫秒級延遲,可以實現最佳性能。它採用可擴展、佔用空間小的架構,具有全面的策略管理功能,以及高級許可證調度跟蹤、佇列外許可證使用及在作業生命週期內動態簽出許可證的功能。


依賴關係分析分析及 I/O 分析

依賴關係分析分析及 I/O 分析

我們通過 Altair Breeze™讓每位工程師都成為 I/O 專家。借助 Altair Breeze,您可以快速解決軟體部署問題,並解決文件和網絡的依賴性問題。通過存儲匯出的詳細數據和用於共用的摘要報告,Altair Breeze 可以識別好的和壞的 I/O,從而輕鬆取勝。即使程式設計合理,本地設置也很容易影響性能。數據存儲位置不正確、I/O 較少和中繼數據過多等錯誤都會導致計算、網路和存儲超載。通過使用 Altair Breeze 並遵循我們的最佳實踐,您將解決短期問題、瞭解存儲要求並優化未來規劃。Altair Breeze 配置應用程式檔案 I/O,因此您可以確保檔存儲在正確的位置。

即時系統遙測和 I/O 監控

即時系統遙測和 I/O 監控

隨著分散式系統和計算集群變得越來越複雜,監視需求也變得越來越重要。要想能夠高效運行計算並面向未來進行預測和設計,需要瞭解當前正在運行的專案。Altair Mistral™是用於 HPC 和科學計算的領先應用程式監控工具。它是一種羽量級工具,能夠在生產環境中運行,同時它也很靈活,能夠確保您充分利用本地 HPC 以及獲得相關資訊來管理混合雲。Altair Mistral 是一種與存儲無關的解決方案,可監控 I/O 頻寬、中繼數據、I/O 性能、CPU 和記憶體,快速定位惡意作業和存儲瓶頸,並跟蹤集群上日常運行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