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air HyperWorks 應用

Altair® HyperWorks 應用

HyperWorks 提供易於學習、有效的工作流,可利用領域知識並提高團隊效率,從而能夠高效開發當今日益複雜且互聯的產品。

解決方案和領域專用工作流涵蓋越來越多的工程應用,包括疲勞分析、概念設計優化、設計探索、碰撞和安全、NVH 和 CFD 建模。每個工作流都提供精心設計且直觀的使用者介面,針對每個使用者設定檔進行區分,同時保持一致和直觀。

了解關於 HyperWorks 的更多訊息

模型構建與組裝

HyperWorks 提供端到端的模型構建和裝配建模環境,涵蓋 CAD 乃至多學科模擬模型的各個環節。零件、子系統和連接器的專用工作流有助於裝配和分析過程中的表示、修訂和配置管理。附帶的 Altair 庫支持本地和遠端團隊之間的任務無縫分配和協作。

基於優化的設計空間

HyperWorks 設計空間工作流簡化了拓撲優化的模型構建過程。完整的工具包包括僅限汽車的非設計空間庫、碰撞檢測和快速高效的體素布林網格引擎。使用者可以在幾秒鐘內探索模型變體,從而快速更改包裝空間。除了汽車 BIW 架構研究,HyperWorks 還支持不同行業通用子系統的設計空間局部和全域建模。

設計探索

深入了解產品的性能從未如此簡單。使用 HyperWorks 設計流覽器,用戶可以輕鬆設置和執行實驗設計 (DOE) 和優化研究,瞭解哪些屬性對不同性能的貢獻最大,查看、繪製和比較多次運行的結果,並最終確定最佳設計。快速簡便的設置過程不受求解器影響,但與 Altair 的結構分析解決方案完全集成。

如何説明您簡化建模及視覺化工作流程?

聯繫我們

計算流體動力學

經過優化的專用 CFD 模擬環境是 HyperWorks 的一部分,可為所有 Altair CFD 求解器提供一致的介面。通過高級幾何建模和編輯、廣泛的物理覆蓋以及具有較小記憶體佔用空間的自動網格劃分,端到端工作流可簡化模型設置。在同一個直觀、易於學習的使用者介面中提供直接求解器執行和後期處理。

碰撞和安全

HyperWorks 提供量身定制的環境,可有效協助碰撞和安全工程師進行模型構建,涵蓋 CAD 幾何乃至在 Altair® Radioss® 和其他協力廠商求解器中使用可運行的求解器平臺的各個環節。從假人定位和座椅機制到安全氣囊和安全帶佈線,HyperWorks 提供端到端分析工作流,可根據不同的規定簡化碰撞模擬的設置。

疲勞和耐久性

HyperWorks 提供易於上手的疲勞和耐用性分析工作流。HyperWorks 基於求解器中性框架開發,提供了一套用於耐久性分析的綜合工具集,可直接與所有主流的有限元分析 (FEA) 和多體模擬結果檔進行交互。借助嵌入的材料庫,HyperLife 能夠預測一系列工業應用中歷經重複荷載的疲勞壽命。完全支援信號處理、焊接認證和基於規範的疲勞分析。

了解關於 Altair® HyperLife® 的更多訊息

噪音、振動和粗糙度 (NVH)

HyperWorks 可為 NVH 工程師提供廣泛的功能,能夠縮短模擬週期時間,讓 CAE 分析師更專注於產品設計和性能優化。HyperWorks 工作流特別適用于汽車應用,能夠以最先進、最精簡的形式實現整車 NVH 模擬。輕鬆管理模型的多個可互換動態表示,以及全域負載情況、後處理和高級 NVH 診斷。可以輕鬆執行和評估全域 NVH 性能的可靠設計研究。

特色資源

(Re) Introducing HyperWorks

The 2020 release of HyperWorks is the most significant release in our history.

Conference Presentations

Altair HyperMesh vs. Altair HyperWorks Comparision for Geometry Creation

Altair HyperWorks has been reimagined with new efficient workflows for the most common daily tasks a simulation engineer needs to address. In this short clip comparing the classic HyperMesh workflow for geometry creation with the new HyperWorks process to generate a bracket, we're completing the task in 44% less time and almost 60% less mouse clicks.

Use Cases

Altair HyperWorks - Beam Modeling Workflow

Altair HyperWorks introduces a new workflow for beam modeling, particularly suited for GFEM of large aerospace structures along with many other applications.

Use Cases

Altair for Structures Applications

Altair offers industry-leading engineering analysis and optimization tools from simulation-driven design concepts to detailed virtual product validation, and simplified modeling workflows to advanced high-fidelity model building.

Brochures
查看所有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