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設計

工業設計

Altair 的工業設計工具使設計師、建築師和數字藝術家能夠比以往更快地創建、評估和視覺化他們的理念。借助支援自由建模、輕鬆修改、美觀渲染的設計軟體,您可以專注於構思,盡情地釋放創意,而不會因軟體工具缺陷而受到阻礙。

流覽產品

3D 渲染和動畫

3D 渲染和動畫

Thea Render 是 Altair 一款基於物理的全域照明渲染工具,是一款功能極其完備的渲染器,具有先進的無偏差、有偏差和 GPU 引擎。Altair®Inspire™ Studio和 Render 可以實現既流暢又高效的用戶體驗,無論是新手還是專家用戶都能滿足需求。

在建築和工業設計中,還可將其用作最常用的設計工具的外掛程式,以盡可能提高工作效率。

3D 產品設計

3D 產品設計

Inspire Studio 通過讓設計師推動他們的設計來增強創造力。其直觀的用戶界面及其強大的實時構建工具,可快速創建、探索多次迭代並進行更改而無需任何返工。用戶可以結合不同的建模技術,輕鬆創建和探索最具挑戰性的設計。然後可以使用物理上準確的照明實時生成令人驚嘆的圖像和復雜的動畫。

創成式設計

創成式設計

業界其他企業仍在探索如何通過拓撲優化交付研究專案,而 Altair 在過去二十年中已憑藉 Altair OptiStruct™ 推動日常生活中的產品設計,實現創新、輕量化和結構效率。

Altair Inspire™ 使拓撲優化變得更加普遍,讓設計師和建築師能快速、輕鬆地提供新穎、創新、可製造且結構高效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