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pire-extrude-metal

Altair® Inspire™ Extrude Metal

專為進行高效金屬擠壓設計

 

所有擠壓公司都希望消除成本高昂的原型設計,縮短重新設計週期。現在,各種規模的企業組織均可獲得高級物理特性仿真技術。Inspire Extrude Metal 易於掌握,讓所有工程師或設計師都能通過仿真,更好地了解任何特定金屬合金的型材特性和工藝變量如何相互作用。該工具可降低產品開發成本,改善擠壓質量並提高產量和客戶滿意度,進而幫助您的團隊提高生產力。

在製造模具之前檢測潛在的缺陷,這樣有助於做出更好的設計決策。借助Inspire Extrude Metal,即使是極其複雜的型材,也能驗證其生產可行性。利用幾何創建和簡化工具,可在該工具內部快速對CAD 進行簡化和修改,確保在開發早期階段糾正潛在的型材變形、變形造成的損壞、後端缺陷、橫向焊合缺陷、縫焊不良、晶粒尺寸粗大、過熱、型材質量以及表面質量不良等問題。

用戶可以通過在虛擬擠壓機上探索工藝改進方法來降低報廢率。通過仿真,您可以查看生產線內部的情況並微調過程變量,減少可見和不可見的缺陷。Inspire Extrude Metal 具有如下功能:快速研究擠出模具的性能,了解型材變形情況,實現零部件溫度可視化,對工具組件的彈性和彈塑性特性進行建模,通過自動承壓面優化校正模具,預測淬火速率。

Inspire Extrude Metal 概述視頻

為什麼選擇 Inspire Extrude Metal?

高效且由工藝驅動

Inspire Extrude Metal 易學易用。僅需幾個小時的標準培訓,新用戶就可以從容地使用該軟體。

設計最優模型和零部件

利用Inspire Extrude Metal 進行虛擬試模,可以節省時間並避免昂貴的模具返工,從而生產出質量合格、形狀複雜的擠壓成型產品。

降低製造成本

早在概念設計階段即可開始應用Inspire Extrude Metal 模擬,這可避免對相互衝突的概念進行昂貴的原型製作,重新設計和重新加工等工作均可在製造模具之前進行。

關鍵功能

幾何創建和簡化

利用Inspire Extrude Metal 的建模工具可以糾正、修改並簡化實體模型。

 

No Graphic

易於學習的環境

直觀的過程驅動型用戶體驗,使用戶能快速深入地了解製造信息,從而更快地制定更佳設計決策。

 

No Graphic

擠壓分析

研究擠壓模具的性能,實現型材變形、擠壓成型零部件的溫度、工具組件上的彈性和彈塑性分析可視化,並進行淬火分析。

 

No Graphic

優化選項

借助Inspire Extrude Metal 可自動優化承壓面長度,避免進行成本高昂的模具返工。

 

No Graphic

避免缺陷

輕鬆預測和繪製所有常見的擠壓缺陷:變形、後端污染、頭端分層缺陷、縫焊、晶粒尺寸不良、過熱、模具磨損和表面質量不良等問題。

 

No Graphic

用戶自定義材料

選擇Inspire Extrude Metal 材料庫中的鋁、鋼、鎂和鈦合金,或創建自定義材料。

 

No Graphic

Inspire Extrude Metal 操作流程

  1. 模型定位
     
  2. 提取工作帶
     
  3. 創建料棒和材料選擇
     
  4. 執行擠出模擬
     
  5. 分析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