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pire-polyfoam

Altair® Inspire™ PolyFoam

聚氨酯發泡模擬

 

硬質和柔性聚氨酯泡沫(也稱為多孔或膨脹聚合物)無處不在。其重量輕、單位重量適應性強、絕緣和固有的高可持續性等重要特性使它受到越來越多的工業和家用應用的青睞。

Inspire PolyFoam 通過現代化集成方法簡化了柔性模製泡沫組件和硬質泡沫板的可製造性設計(DfM)。若設計師和產品工程師能夠在開發早期執行仿真,他們將能輕鬆探索各種方案,完善產品,並降低廢品率和模具返工成本。

可以通過五步設置工作流程輕鬆地對設計執行虛擬測試、驗證、校正和優化,評估模製泡沫組件的可製造性,在製造模具之前就儘早減輕因收縮和疏鬆造成的常見製造缺陷。

Altair 擁有一套綜合解決方案,能夠加快可製造創新產品的開發速度,從初始部件設計和了解整個成型工藝,到有效分析和優化複雜部件的性能全面覆蓋。

Inspire PolyFoam 概述視頻

為什麼選擇 Inspire PolyFoam?

降低產品開發成本,提高部件質量

通過硬質和柔性泡沫產品設計及早預測並解決製造問題。了解整個流程並找出製造缺陷,從而減少成本高昂的模具試驗並降低廢品率。

儘早制定更明智的產品設計決策

通過加快產品設計週期及製定更明智的產品設計決策並減少迭代,來改善早期的泡沫產品設計方案,確保設計可以投入生產。

在預算內按時交付可立即投入生產的工具

從“知道如何做”轉變為“知道為什麼”,避免製作成本高昂的模具原型並減少模具試驗,在仍可進行更改的階段保證工藝可行性。

關鍵功能

創建部件設計

完善導入的3D 部件可製造性設計,並創建包含組件的初始模具。

 

No Graphic

模具/部件配置

在幾秒鐘內完成不同方案的測試和優化,例如,固定、移動或順序澆口和噴嘴;泡沫注射方向;以及模具的排氣孔、插入件和傾斜度。

 

No Graphic

高級物理特性

支持的工藝過程包括注入、填充、發泡、固化和冷卻。在一台普通筆記本電腦上運行仿真一般需要幾個小時。

 

No Graphic

缺陷預測

可以輕鬆檢測常見的製造缺陷,例如,氣孔、縮孔、焊接線和翻邊。

 

No Graphic

多泡沫支持

可以同時對模具或工藝中的多點泡沫注射執行仿真,更好地設計合適的產品。

 

No Graphic

材料特性

與Altair 合作,可以使用現有材料數據庫的材料屬性並安全地添加自己的專有材料。

 

No Graph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