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第 17 屆 Altair 電磁學生大賽冠軍揭曉

法國博士生設計用於在室內環境傳播 UHF-RFID 標籤信號的 3D 模型 2020 年 4 月 7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 (HPC) 和資料分析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現宣佈研究電子和通信工程的博士生 Elias Hatem 獲得 2019 Altair 電磁學生大賽冠軍。

第 17 屆年度 Altair 電磁學生大賽,作為年度國際競賽旨在表彰對天線、電磁相容性、無線電波傳播建模、無線連接以及其他電磁相關領域感興趣的工程專業學生。該競賽面向世界各地的本科生及研究生,旨在為學生提供展示其 Altair Feko 或 Altair WinProp 作品的機會,它們均屬於 Altair HyperWorks 套件的一部分。

“我們為所有參與此次競賽的學生感到驕傲,在此要特別祝賀我們的冠軍 Elias Hatem,他的作品以 RFID 傳播為主題。”Altair 電磁解決方案高級副總裁 Ulrich Jacobus 表示,“Altair 全球學術計畫專注於説明年輕的工程師和資料分析人員通過我們行業領先的建模和模擬軟體在更短的時間內探索眾多設計理念。為驗證這一舉措的成效,Altair 實施了一系列計畫,而此項競賽正是其中一環,競賽中需要使用 Altair Feko 和 Altair WinProp。我們相信,在以實際項目為基礎的學習環境下,學生可以利用我們提供的這類工具更快地進行創新,為贏得行業中的優質崗位助力。”

Hatem“憑藉用於在室內環境傳播 UHF-RFID 標籤信號的 3D 模型”獲得冠軍。從室內場景的電腦輔助設計 (CAD) 模型到 WinProp 模擬,他創建的整個工作流程給比賽評審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Hatem 的專案在模擬結果和測量值以及複雜的後處理過程之間建立了完美的匹配,吻合度高達 97%。他目前正在東巴黎大學和黎巴嫩大學攻讀博士學位,與位於法國巴黎的 EFREI (École d'Ingénieurs Généraliste du Numérique) 的 AlliansTIC 實驗室有合作。

“我從沒想過我會獲得本次競賽的冠軍,也非常高興有機會呈現我的博士作品。在此要特別感謝我的兩位導師,他們總是鼓勵我在自己的研究領域有所超越。”Hatem 表示。

該專案由兩位顧問指導:EFREI 副教授兼機器人系統和無人機負責人 Elizabeth Colin 和黎巴嫩大學副教授 Sarah Abou Chakra。

“祝賀 Elias,堅持不懈地研究,取得了非常喜人的成果。我們在研究工作中使用了 Altair WinProp 來模擬室內環境,所獲得的成果使我們倍受鼓舞,因此我們會將其用於未來的 EFREI 巴黎學生項目。”Colin 表示。

“沒有什麼事情比收穫勞動成果更有成就感。我為 Elias 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高興,我認為無論對他,還是對他所合作的機構來說,這都是一項成功。團隊合作是實現夢想的關鍵。”Abou Chakra 表示。

點擊此處 下載標題為“用於在室內環境傳播 UHF-RFID 標籤信號的 3D 模型”的獲獎專案。

您可在 Altair 大學 上找到有關未來學生競賽的詳細資訊以及有關面向學生的 Altair 大學計畫的更多資訊。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是一家全球科技公司,在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HPC)和資料智慧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