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宣佈推出全新數據分析與人工智能平臺 Altair RapidMiner

實現更加敏捷、協同化的端到端數據分析全方位解決方案 2023 年 3 月 16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近日宣佈將全套數據分析與 AI 解決方案更名為 Altair RapidMiner,並作為一體化數據分析平臺推出。Altair 相繼收購 RapidMiner 和 World Programming 之後,對公司內部所有的數據分析與人工智能技術進行了一系列整合,進而打造出一款全新平臺 - Altair RapidMiner,這款平臺涵蓋數據接入、建模、操作與視覺化的全面端到端解決方案,從而為用戶實現更加敏捷的AI功能。

“Altair RapidMiner 能夠順利實現數據、人員和流程這三大重要資產在組織之間的有效連接。憑藉這套非凡出眾的平臺,使得組織之間的協作更加便捷,從而實現更高效的數據智能。”Altair 首席技術長 Sam Mahalingam 如此說道,“無論用戶的技能水準如何,平臺均有助於加快專案從數據概念到生產的實現過程,並完成傳統數據分析環境到現代化的升級,通過桌面與雲兩種版本滿足不同企業的需求。”

Altair RapidMiner 平臺擁有全面的數據分析和數據科學功能,它深度覆蓋了整個數據分析的生命週期,進而幫助企業克服在數位化轉型過程中遇到的阻礙。

值得一提的是,Altair RapidMiner 能夠:

• 擴展 AI 計畫,無需龐大的數據科學家團隊或高昂的服務合同作為支撐。各大企業可通過 Altair RapidMiner 提升員工技能水準,無論是新手用戶還是專家級用戶都可以運用它的零代碼/低代碼和簡潔易上手的特性,快速提升基於數據的見解。

• 使用戶輕鬆地從任何來源提取和準備數據,處理業務的核心報告和 PDF 文件。

• 緩解了傳統企業進行現代化改造的高昂成本壓力。團隊可以在多語言環境中直接創建、維護並運行 SAS 語言程式、模型和工作流程(例如 Python、R 和 SQL)。

• 支援更多模型投入生產。團隊可快速實現模型操作並在整個 MLOps 環境中對模型進行持續監控。

• 處理和顯示大量快速變化的數據。使用者可以構建亞秒級流數據、批次處理數據以及商務智能 (BI) 數據應用程式。

無論企業是需要端到端分析還是組合分析,Altair RapidMiner 均能使客戶在正確的時間為其不同的團隊提供正確的工具。

提升企業的數據分析水準

除 Altair RapidMiner 平臺以外,Altair 可説明企業制定數據分析計畫,並通過卓越中心 (CoE) 提升員工的技能水準。CoE 能夠識別出優先順序最高的用例,並幫助率先解決這些問題,提高業務線團隊的技能,團隊由此可自行解決數據分析問題,並對業務分析師、數據科學家等進行培訓,進而使用正確的工具來解決問題。

Altair RapidMiner 學院可提供相應的培訓課程,各行業用戶均可從學院獲得符合自身技能水準、自訂進度的個性化學習數據。學院可提供一系列與用戶角色、知識領域以及技能水準相匹配的精選微課程與學習途徑。

Altair Unit:Altair 獨特的商務方式,讓數據分析的成本可控,數據分析更加具有自由度、靈活性與價值

從過去的經驗來看,數據分析領域始終圍繞著數據分析的使用者進行定價,這大大推高了成本並限制了用戶使用。Altair Unit 是 Altair 獨特的、具有專利權的軟體許可商務方式,能夠大幅提升數據分析解決方案的普及程度。在這種商務方式下,企業的綜合數據分析成本較之以往更為經濟、成本可控。企業使用者可以訪問 Altair 所有的數據分析和 AI 產品,並在任何地方靈活地運行軟體,自由選擇數據分析不同階段所需的軟體工具,以實現數據價值、提高軟體使用率並降低成本。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了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