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將在 2021 全球 HPC 峰會展示多維度高性能計算新技術

引领 HPC 融合未来发展的创新者,将展示高级工作负载管理和加速技术,以优化投入产出比解决方案 2021 年 4 月 19 日(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慧 (AI) 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將在 5 月 11 至 12 日舉行全球 HPC 峰會。本次虛擬峰會將彙聚各行各業領先的 HPC 專業人士和專家及行業客戶,展示現代 HPC 工作負載、工具和基礎架構,並重點介紹最新 HPC 驅動創新成果和使能技術。

軟體、資料和 HPC 解決方案相互融合的同時,工作負載日益專業化,研發團隊也需要更專業的產品和技術支援,並具備各類工具和各種級別的行業用戶專業背景,以應對不斷提升的計算需求。全球 HPC 峰會將介紹全球領先的 HPC 系統如何在作業和 CPU 調度之上進行擴展,拓展的混合雲資源調度、GPU 調度、軟體和輸入/輸出 (I/O) 性能優化等全新領域。HPC 領導者還將討論如何借助機器學習 (ML) 和 AI 來減少解決方案的部署時間和成本。

此次峰會將會有來自 Altair 合作夥伴(包括 Intel、Oracle、Google、NVIDIA 和 Microsoft)的新技術展示和技術專題會議。重點議程包括:

• Hyperion Research 提供的獨家 HPC 行業簡報
• “賽道內外的每分每秒都很珍貴,HPC 優化發揮關鍵作用”——阿斯頓馬丁高知特一級方程式賽車隊
• “NCAR 新一代超級電腦的作業調度”——NCAR
• “通過高性能計算提升效率”——American Axle
• “人工智慧走向雲端”——座談會

“過去一年,為説明我們的客戶管理本地和雲端的 HPC 資源,我們在技術上進行了大量投資並取得良好進展。我們認為,Altair 現可提供業內最全面的 HPC 解決方案,同時我們也希望將引領創新的 HPC 應用方案呈現給業界,以提升客戶行業領先性,並更快更多地解決重要問題。”Altair 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ames R. Scapa 表示,“我們看到 HPC 環境的優化需求正在上升,並預計隨著業務運營恢復到新常態,這一趨勢還將持續甚至加速。”

“我們期待分享 Hyperion Research 對 HPC 廣闊市場的分析,以及最近一項研究的結果,該研究探討了開發和部署成功的 HPC 系統時需要考慮的關鍵要素。”Hyperion Research 首席技術分析師兼資料分析經理 Alex Norton 表示。

要瞭解更多資訊並註冊全球 HPC 峰會,請訪問 https://web.altair.com/hpc-summit-2021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慧 (AI) 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