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收購瑞譜 (WRAP) 軟體,幫助規劃和管理無線通訊業務

2020 年 5 月 7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 (HPC) 和資料分析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今日宣佈收購瑞典公司 WRAP International AB 的瑞譜 (WRAP) 軟體業務。瑞譜 (WRAP) 是一項世界領先軟體技術,用於民用和國防無線電管理機構的頻譜管理和無線電網路規劃。

瑞譜 (WRAP) 軟體最初由薩博 (Saab) 開發,經過 30 年的發展,已廣泛應用於各行業領域,其重點用於管理無線電頻譜以提高頻譜利用率,包括無線電規劃、電磁干擾和覆蓋計算,該軟體能夠作為 Altair 現有的 FekonewFASANT 以及用於無線電傳播建模和網路規劃的 WinProp 軟體的補充。瑞譜 (WRAP) 的主要使用者包括國防組織、電信部門、廣電運營商和公共安全性群組織等。

“瑞譜 (WRAP) 軟體成為 Altair 產品組合的戰略性補充產品,進一步增強和完善了 Altair 在 5G 通信、無線互聯和物聯網 (IoT) 等無線通訊領域的解決方案。”Altair 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 James Scapa 表示,“我們將繼續專注於提供世界一流的軟體產品組合,説明客戶實現目標。”

隨著世界互聯性越來越強,使其所需的基礎設施也變得至關重要。該技術將能增強 Altair 現有的高頻電磁產品組合,應用於無線互聯領域產品的研發和技術創新。

“瑞譜 (WRAP) 團隊很高興能夠加入 Altair 生態系統。”WRAP 技術總監 OIov Carlsson 表示,“自成立以來,我們一直是備受民用和國防無線電管理機構信賴的頻譜管理和無線電網路規劃專家,我們相信,這套 Altair 生態系統將為許多提供關鍵任務安全通道的客戶帶來益處。”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是一家全球科技公司,在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HPC)和資料分析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