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收購 Gen3D,拓展增材製造設計技術

2022 年 6 月 6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慧 (AI) 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近日完成了對 Gen3D 的收購。Gen3D 是一家由英國巴斯大學 (University of Bath) 成立的初創企業,也是增材製造 (AM) 領域中實現隱式幾何方法來描述網格結構等高度複雜幾何結構的先驅。

Gen3D 採用新一代隱式建模技術來快速創建難以通過傳統邊界表示 (BREP) 實體方法實現的複雜幾何結構。借助這種技術,用戶可以指定相應部件(載荷、連接件孔洞、排除區域、流體流動管道等)的功能性要求,從而輕鬆設計元件。此外,該技術可以自動過濾掉可能會造成下游製造問題的元件幾何結構。

Gen3D 的衍生設計工具可以幫助工程師快速創建複雜設計,同時盡可能降低列印失敗風險。設計工程師可將該工具用於能量吸收、熱傳遞、過濾等應用,也可用於航空、汽車、製造、醫療及能源等其他跨行業場景。

“除了能夠説明企業應對增材製造設計挑戰的強大技術外,Gen3D 團隊還具備深厚的行業知識以及在衍生設計、拓撲優化及網格結構生成等高級增材設計技術方面的豐富經驗。”Altair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ames R. Scapa 表示。

Gen3D 技術將整合到 Altair Inspire 中。Altair Inspire 是一套直觀且強大的軟體產品系列,可在整個產品開發週期推進模擬驅動設計,幫助用戶將概念轉變為現實。若將 Inspire 技術應用於設計過程早期,用戶便可創建兼具性能與可製造性的設計,從而在單一直觀開發環境中探索、開發並製造高性能產品。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了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