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發佈 Altair SimSolid Cloud 產品

以構思的速度實現快速結構模擬的雲原生結構模擬軟體 2023 年 4 月 25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慧 (AI) 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近日宣佈即將推出創新型雲原生結構模擬軟體 Altair SimSolid Cloud,支援使用者隨時隨地從任何流覽器訪問新一代模擬技術。SimSolid Cloud 消除了幾何結構簡化和網格劃分,這兩項在傳統有限元分析中極為耗時且需要大量專業知識的工作,SimSolid Cloud 能在短短幾秒至幾分鐘的時間內提供結果,並且輕鬆處理各種複雜的裝配體。

“我們相信 SimSolid Cloud 能夠極大地加速和簡化所有市場中有限元結構分析使用者的日常工作,”Altair 創始人、主席兼CEO James R. Scapa 表示,“使用傳統有限元工具的工程師如果不儘快擁抱這項技術,將會導致落後。”

除了能夠消除極為耗時的幾何預處理與網格劃分工作外,SimSolid Cloud 還能使用戶在其偏好的流覽器中執行結構線性與非線性靜態、模態振動與熱應力分析。SimSolid Cloud 的主要功能包括:

• 無網格技術與高保真 CAD 模擬
• 全面的物理問題支援
• 自我調整求解器技術
• 自動創建模型連接關係
• 幾秒內生成模擬結果
• 直觀、友好的使用者介面
• 豐富的材料庫

各行業的工程設計人員、分析師與顧問均可使用 SimSolid Cloud 軟體處理複雜的幾何模型、工況等。SimSolid Cloud 非常適合工業機械、模具與設備製造、重型設備、消費品以及建築、工程和施工建造 (AEC) 領域的用戶。

SimSolid Cloud 可通過我們的雲創新門戶 Altair One 獲取,Altair One 使得用戶可一站式訪問模擬與資料分析技術、可擴展的高性能計算與雲資源。SimSolid Cloud 可通過靈活的訂閱選項獲取,為所有使用者提供高級的工程設計功能,特別適合獨立專業人員和中小型企業,適用於優化結構設計與工程流程,而無需在硬體或軟體維護方面進行大量投資。

欲瞭解有關 Altair SimSolid 的更多資訊,請訪問 https://altair.com/simsolid點擊此處進行註冊以獲取免費試用版。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了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