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2020 全球技術大會——未來暢想

來自 Affectiva、哥倫比亞大學和 Zyrobotics 的思想領袖將發表各具特色的主題演講 2020 年 9 月 8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 (HPC) 和資料分析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現宣佈將於 10 月 5 日至 7 日舉辦 2020 Altair 全球技術大會 (ATC)。 ATC 旨在彙聚全球頂級人才,分享具有突破性的數位新發現以及行業領先的創新成果,同時繼續探索更多解決方案,以打造更智慧、更互聯的世界。

“今年已經是第十二屆ATC,它已成為彙集各類獨到見解和解決方案、旨在推動更快決策的優質學習論壇。”Altair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ames Scapa 表示,“Altair 歡迎行業領導者、高管、分析師、投資者、工程師、科學家、開發人員以及學術界人士加入我們,並在我們攜手塑造未來的過程中獲得啟發。”

為期三天的大會將免費開放,並以“未來暢想”為主題,期間也將呈現多個精彩的主題演講,包括:


• “未來 AI 將具有共情能力”– Affectiva 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 Rana el Kaliouby,她也是《Girl Decoded: A Scientist’s Quest to Reclaim Our Humanity by Bringing Emotional Intelligence to Technology》一書的作者

• “未來機器人”– Zyrobotics 創始人兼首席技術官 Ayanna Howard

• “未來工程教育”– 哥倫比亞大學傅氏基金工程與應用科學學院院長 Mary Boyce

• “未來工程技術”– 德克薩斯州大學奧斯丁分校 奧登計算工程與科學研究所所長 Karen Willcox 教授

• “未來深度學習”– 哥倫比亞大學機械工程與資料科學教授 Hod Lipson



ATC 還將展示影響全球的重要趨勢,包括醫療保健、交通出行、人工智慧和技術增強勞動力,並將安排一整天的旨在激勵學生和初創企業的活動。

更多資訊及 ATC 詳細議程,請點擊此處並進行會議註冊。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是一家全球科技公司,在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HPC)和數據分析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