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Accelerator™ 為 Inphi Corporation 提供高速資料交付設計支援並説明節省成本

Inphi 通過 Altair 的超高效工作流管理和性能優化加快上市時間 2019 年 12 月 3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 (HPC) 和資料智慧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現通過 Altair Accelerator 幫助Inphi Corporation(納斯達克股票代碼:IPHI)節省大量成本,並加快設計速度。Inphi Corporation 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聖克拉拉,是高速資料移動互聯領域的領導者。

隨著雲、大資料、流視頻、人工智慧、物聯網等現代互聯網應用的出現,市場對高性能微電子的需求愈發強烈。因此,超高效的工作流管理和性能優化工具對於競爭來說至關重要。Altair Accelerator 具有卓越的性能,而 Altair 因其出色的客戶服務而享譽業界,因此,Inphi 從眾多競爭產品中選擇了 Altair Accelerator。

“Altair 提供的性能優化優勢,特別是在許可證使用和調度速度方面的優勢,在半導體領域具有舉足輕重的意義。”Inphi 工程事業部助理副總裁 Weikei Sun 表示,“Altair Accelerator 的調度速度是我們所評估的競爭解決方案的十倍。基於高性能許可證的調度,能使我們的設計師和工程師更快地探索更多設計,因此我們能夠打造出靈活的團隊並優化昂貴的電子設計自動化 (EDA) 許可證的利用率。”

Altair Accelerator 是一款高輸送量、高效率的作業調度程式,專為滿足半導體行業的複雜需求而設計。EDA 工具的高性能計算 (HPC) 要求使得 Altair Accelerator 成為一款出色的解決方案:可在優化客戶 EDA 許可證和硬體支出的同時保證性能。這是一款適應性十分強大的解決方案,能夠管理各種計算基礎設施,適用於從小型專用伺服器集群場,到甚至複雜的大規模分散式 HPC 和集群環境。

“Inphi 通過使用新型高速資料移動互連技術率先進入市場。”Altair 的首席技術官 Mahalingam Srikanth 表示,“令 Altair 感到自豪的是,我們的 HPC 技術仍是 Inphi 工具集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們憑藉更快的上市時間在這個競爭激烈的行業中保持卓越的領先地位。”

欲瞭解更多關於通過 Altair Accelerator 加速半導體和 EDA 作業負載的資訊,請訪問 https://www.altair.com/accelerator/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是一家全球科技公司,在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HPC)和資料智慧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關於 Inphi
Inphi Corporation 是高速資料移動互聯領域的領導者。我們能夠在全球範圍內將大資料在資料中心之間以及資料中心內部快速移動。 Inphi 在信號完整性方面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能夠在各種距離進行高速可靠的資料傳送。隨著資料量因視頻流、社交媒體、雲服務和無線基礎設施的出現而呈指數級增長,市場對速度的迫切需求前所未有。這正是我們發揮作用的地方,客戶依賴 Inphi 的解決方案開發和構建滿足未來需求的服務提供者和雲基礎設施以及資料中心。欲瞭解更多關於 Inphi 的資訊,請訪問 www.inphi.com

聯繫方式:
連絡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

Inphi、Inphi 徽標和 Think fast 是 Inphi Corporation 的注冊商標。本文出現的所有其他商標均為各自所有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