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式辦公空間的員工

學生和教育工作者

我們會永遠記得“大功告成”後的激動時刻;在經過漫長的努力,付出大量心血和汗水後,一切豁然開朗,最終取得成功。在那一刻,你看著教授,彼此擊掌相慶,會感覺整個學期在專案上付出的全部努力都是值得的;一切都有了回報。對於 Altair 1,000 多名優秀工程師來說,我們仍然是學生,每天都在學習,不斷突破界限,探索各種機會。

我們通過模擬、優化和數據分析説明 STEM 學生進行探索和創新,讓他們為未來做好準備。我們希望您越來越喜歡工程和科學,並瞭解如何利用我們的技術更快地設計和開發更好的產品。

另外,我們還通過基於 Altair 技術開發,用充滿吸引力的高效互動式教學用具,幫助各高校及教授,補充和改善理論及基本原理教學。

正在做會議記錄的員工

Altair 面向學生的高校計畫

通過 Altair 面向學生的高校計畫,您可以充分瞭解軟體、學習、認證、學生競賽贊助和支援等資訊。

面向學生的許可證
正在交談的員工

Altair 面向教育工作者的高校計畫

通過 Altair 面向大學、教授和講師的高校計畫,您可以充分瞭解軟體、教材、課程合作夥伴計畫和支援等資訊。

面向教育工作者的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