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arch

Monarch Server

通過對數據準備、報告創建和分析結果提供進行自動化和管理,節省數千工時。

 

Monarch Server 是什麼?

Monarch Server是一種企業解決方案,具有集中數據管理功能和自動化工作流,能夠簡化批量數據處理和報告發佈。

 

為何選擇 Monarch Server?

大型 Monarch 客戶使用 Monarch Server 自動執行桌面部署的各項工作。Monarch Server 是一種集中數據管理解決方案,能夠自動處理批量數據及發佈報告。

 

Monarch Server 有三個功能:

  • 自動化伺服器 (Automation) :通過設置計畫內或基於事件的數據準備流程,使用者無需手動干預重複流程。
  • 報告存儲(Report Store):在基於文本的報告與數據倉庫計劃之間創建無縫集成點。
  • 報告挖掘 (Report Mining ):分析人員無需求助 IT 部門即可從冷存儲系統訪問和提取數據。

Monarch Server 採用高度視覺化的直觀拖放介面且不依賴編碼,允許多個使用者集中管理企業數據和模型。它自動按計劃向使用者提供數據,並且自動更新系統、數據庫和儀錶板。使用新數據動態更新創建的報告,而無需用戶和 IT 部門干預。集成了協力廠商 CRM 系統、數據倉庫和其他報告系統,企業可以存儲報告,為其編索引並進行預先挖掘,供最終用戶使用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