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air SimLab 應用

Altair® SimLab® 應用

SimLab 是一種以流程為導向的多學科模擬環境,能夠精確分析複雜裝配體的性能表現。包括結構、熱和流體動力學在內的多物理場可以通過高度自動化的建模任務輕鬆設置,有助於大幅縮減創建有限元模型和解釋結果所耗費的時間。

了解關於 SimLab 的更多資訊

電子系統設計

SimLab 有助於將 Altair 的模擬驅動設計理念帶入電子行業,激發創新,同時確保滿足時序、性能、可靠性和合規性目標。通過不需要高級 CFD 知識的熱分析,在開發早期自信地識別和糾正潛在的設計問題。使用穩健且可重複的工作流程自動進行結構應力、振動和跌落測試性能評估,以實現快速、準確和一致的分析,即使對於偶爾使用的用戶也是如此。SimLab 甚至可以在塑膠外殼的注塑成型過程中進行纖維取向建模,並管理結構求解器耦合。

更多電子設計自動化

結構分析和優化

借助面向跌落測試、疲勞和結構優化的應用程式專用工作流,SimLab 可以簡化複雜的分析問題。導入現有 CAD 幾何結構、保留參數化方法並自動進行網格劃分,以快速試驗設計變體,從而加深對線性靜態、非線性靜態、正常模式、模態頻率回應或小位移性能的理解。或者,基於設計空間定義、響應、約束和優化目標,使用 Altair® OptiStruct® 生成羽量級且結構高效的設計方案。

更多結構

熱和流動分析

使用 SimLab 可降低瞬態傳熱、穩態和瞬態流動以及注塑成型模擬的複雜性。通過快速網格劃分、材料屬性分配和定義邊界條件,快速瞭解散熱器、對流加熱系統或軸殼冷卻的性能。從 CAD 轉移到模擬表面網格、體積網格和邊界自動層生成相關的湍流問題。注塑成型應用可以簡化高級製造模擬的前後期處理。

更多流體 & 熱分析

多物理場建模

SimLab 可加速對結構、熱流和電磁物理的模擬,同時其工作流還支援使用單個模型(包括一步法瞬態熱應力分析)對熱物理和機械物理進行快速分析。這些高級模擬使工程師能夠了解,在需要進行線性或非線性穩態、線性瞬態分析或基於接觸的熱分析的環境中的真實條件下,零件的行為如何

多物理場

特色資源

聲音與模擬:設計智能揚聲器

揚聲器設計和分析(尤其是對於更複雜的產品、系統或元件)通常需要構建多個模擬模型。

技術白皮書

Altair SimLab - Transient Magnetic Solution Setup

Altair SimLab is a process-oriented multidisciplinary simulation environment. It includes a complete solution for electric motor modeling, coupled with Altair Flux.

Use Cases

Explore Design Options and Streamline Manufacturability Using Altair Manufacturing Platform

Designing consumer electronics for mass production requires a team of experts focusing on various aspects of design and manufacturing process. With a fragmented engineering process, exchange of models and information can cost valuable time in a competitive landscape. This webinar presents Altair’s unique Simulation Driven Design platform will shorten your design cycle, time which is pivotal to a company’s success.

Webinars

Altair for Multiphysics Applications

Altair provides an industry-leading portfolio of multiphysics-enabled software to simulate a wide range of interacting physical models including fluid-structure interaction (FSI), flexible bodies, aeroacoustics, and thermomechanical simulation.

Brochures
查看所有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