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wledge-studio

Altair Knowledge Studio®

先進的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技術

數據科學家和業務分析師借助 Altair 產品從數據中獲得洞察。Knowledge Studio 是一款市場領先的機器學習和預測分析解決方案,可以快速實現數據視覺化,並快速生成可解釋性結果,而無需任何代碼。

Altair 是公認的分析領導者,能夠説明數據分析團隊快速、高效地部署預測模型。Knowledge Studio 易於使用,具有預構建的數據準備和數據科學功能,並且集成了通用程式設計語言。因此,許多企業用戶都能利用 Knowledge Studio 來實現強大分析功能的價值。

Altair Knowledge Seeker 與 Knowledge Studio 相關,能夠幫助分析團隊通過強大的數據分割和分析功能擴充現有分析解決方案,以及使用 Altair 市場領先且獲得專利的決策樹獲取洞察。

包含數十億行、數千列的大型數據集很難處理和分析。適用於 Apache Spark 的 Knowledge Studio 能夠應對大數據挑戰,而不必使用複雜的腳本。

Knowledge Studio 概述視頻

為什麼選擇 Knowledge Studio?

適用于各種專業水準的用戶

Knowledge Studio 能夠促進合作。所有用戶都能瞭解建模過程中發生的情況,從而快速提出並分享洞察。

用於解決業務問題

已獲得客戶公認,Knowledge Studio 能説明企業控制成本,增加收入並降低風險。其預測性和指導性建模功能可説明使用者利用資料洞察制定更佳策略,提升他們在垂直行業中的競爭力。

能夠滿足對數據科學和機器學習的高需求

建模操作簡單且可實現自動化,因此,相比需要編碼或使用其他工具,數據科學家能夠更高效、更快地開發機器學習模型。

Knowledge Studio 功能

易於使用

直觀的嚮導、互動式的工作流,使用戶能夠快速視覺化並了解所用的數據。模型易於理解且可解釋,因此用戶可以把更多時間投入在決策和提出新問題上。

No Graphic

高級建模

採用高級分析演算法,包括回歸模型、聚類分析、隨機森林、神經網路、評分卡、時間序列和其他模型。Knowledge Studio 因其市場領先的決策樹和策略樹、打分卡構建和數據視覺化分析而著稱。

No Graphic

特色化功能

集成了 RPython 和其他程式設計語言,這意味著使用者可以使用之前編寫的代碼,並在工作流程中自動生成模型代碼。可以使用內置的優化引擎從預測分析轉到指導性分析,從而衡量已知約束對模型的影響。

No Graph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