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arch

我們能夠為您提供相應幫助

報表對帳

幾乎每個部門都需要對多個來源的數據進行核對,以準確地解決主要問題。手動清理、合併、轉換報表以進行對帳需要投入大量時間,並且該工作重複性高且容易出錯。

 

Altair 能幫助您從任何來源(包括 PDF 和文本報告)提取數據,然後自動執行重複的對賬工作流,使您能夠節省時間,對自己的工作成果更自信,將更多精力放在分析結果上。

 

“一方面,我們將對賬時間從 2 小時縮短到了 2.5 分鐘。這樣,我們可以有更多時間來分析結果,並更快地糾正未解決的問題。”

– Denny Pagnelli,IBERIABANK 財務主管

閱讀全文

 

更快、更準確地審計

從客戶和協力廠商系統接收的審計數據位於 PDF 和文本格式的報告中,您需要確保這些完全不同的數據來源與帳簿相符。核對這兩者的數據通常費時費力。因此,審計工作對所有相關人員來說都是艱辛而漫長的。

 

Altair 解決方案可自動提取複雜數據並比較多個來源。因此,審計員可以減少用在準備資訊上的時間,對自己的評估結果更自信,並且可以即時發現欺詐行為,説明客戶追回更多資金。Altair 解決方案的介面比 Excel 更簡單,它能合併和轉換新提取的數據,減少投入在手動提取,重新生成和準備審計數據上的時間,並提高客戶服務品質和客戶滿意度。

 

對於外部審計,Altair 解決方案可以針對所有報告提供完整數據沿襲、對賬配置和更改歷史記錄,加快審計流程,並能提供相關證據表明您的組織遵守所有法規和合規規則。

 

完全自動將舊數據移轉到新系統中

無論是遷移到雲還是將舊系統替換為更先進的套裝軟體以更好地滿足業務需求,企業系統遷移都令公司望而卻步,因為這個過程極其緩慢且耗費資源。

 

轉換數據並對其重新格式化以融入新系統需要投入大量的時間和精力,這一點就會令該項目戛然而止。

 

Altair 將這個需要耗時幾個月的手動流程轉變成了自動化工作流,可以提取數年的數據,在幾小時或幾天內就能完成遷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