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行業值得信賴的 Altair Radioss 有限元分析求解器現已作為開源解決方案提供

2022 年 9 月 8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慧 (AI) 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近日宣佈行業值得信賴的有限元分析 (FEA) 動態模擬代碼 Altair Radioss 現已作為一項開源技術提供,名為 OpenRadioss。Altair 推出 OpenRadioss 的目標是加快全球的創新步伐,解決各行各業面臨的日益增長的多學科挑戰,特別是氣候變化和可持續發展目標方面的挑戰。

30多年來,Radioss一直是一款成功的商務軟體產品,在全球範圍內被用來助力主要的汽車OEM開發5星評級碰撞性能車輛、航空航太公司模擬“硬”著陸和鳥擊,以及消費電子產品製造商分析撞擊跌落事件,如手機掉落。

“Radioss具有出色的穩定性和準確性,是解決瞬態動態事件的理想技術。該工具支持大規模並行運行、可隨時擴展,並能給出一致、可靠的數值結果。”Altair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ames R. Scapa 表示,“OpenRadioss 秉持 Altair 的開放架構理念,允許每個人提出自己的想法,推動自己的創新,開發和分享自己的模型,並通過深入挖掘代碼來開展實驗。這使得 OpenRadioss 成為一款靈活的工具,在各行業均能發揮自身優勢。”

隨著 OpenRadioss 的推出,Altair 可以預見技術進步將會加快,這將加速專注於解決當今複雜挑戰的研究進程。此外,新建立的 OpenRadioss 社區將從現有全面的代碼庫、完備的混合(SMP+MPI)並行結構的現代軟體架構、大規模並行可擴展代碼和基於顯式時間積分方案的強大數值方法中受益。

這一高度活躍的國際性社區彙集了全球具創新性的高校、初創企業,以及業內可靠的技術供應商和研究人員,他們將擴展 OpenRadioss 的功能,將代碼傳播給新用戶、行業和企業。這種合作方式彌合了創新性研究和行業需求之間的差距,並可通過 Altair 的專業知識來維護這一生產級開放軟體平臺,以開發先進技術,分享可靠實踐,並豐富以 OpenRadioss 為核心的模型庫。

“對於學術界、研究機構和工業界來說,OpenRadioss 是一項新的技術,使用戶能夠對成熟的代碼進行修改來為己所用,而無需從頭開始進行編寫,並讓用戶通過合作來加快創新步伐。”天普大學 (Temple University) 機械工程副教授 Elham Sahraei 表示。

此外,OpenRadioss 可以讀取和運行使用 LS-DYNA 語法編寫的模型,使社區能夠支援並協調模型的構建。因此,OpenRadioss 將成為一款易於使用、功能強大的開源軟體,用於對複雜的多物理場動態事件進行準確模擬。欲瞭解關於 OpenRadioss、其理念和功能的更多資訊以及加入 OpenRadioss 社區,請訪問www.openradioss.org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了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