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入圍《新聞週刊》“2022 年最受喜愛的工作場所”榜單

在關注員工情緒與滿意度方面備受認可的美國前 100 家公司中,Altair 名列第 46 位 2022 年 10 月 12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慧 (AI) 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今日宣佈入圍《新聞週刊》“2022 年最受喜愛的工作場所”榜單,在員工的工作幸福感與滿意度排名前 100 家公司中名列第 46 位。“2022 年最受喜愛的工作場所”榜單由最佳實踐研究所 (BPI) 提供研究與分析支援,該機構是業內值得信賴的開發與基準化調研公司。

“我們很高興能再次獲選全美最受喜愛的工作場所之一。”Altair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ames R. Scapa 表示,“成功躋身于這些優秀公司之列,反映了我們對員工作出的堅定承諾。我們的核心價值觀根植於公司的文化血脈中,與此同時,我們也努力確保 Altair 的每位員工均能感受到關心、支持和認可。Altair 始終堅持將員工的福祉放在工作首位,並不斷加大員工福利與個人發展方面的投資,致力於建立高度靈活、團結協作、相容並蓄的工作環境。”

本次評選活動共計調研了來自各大企業的 140 多萬名員工,各企業團體人數介於 50 - 10,000 人之間不等。該榜單旨在表彰那些在工作中尊重、關心和欣賞員工的優秀企業,他們也在此過程中收穫了來自員工的尊重和忠誠。
此次評選主要衡量員工對於自身在公司的未來發展所抱持的樂觀程度、職業成就、雇主的價值觀與員工的價值觀是否一致、受尊重程度以及公司的協作水準等五個關鍵領域。此外,這次評選活動還根據所衡量的五個關鍵領域,確定並分析了包容性、多樣性、公平性和歸屬感等相關因素,以及公司對新冠疫情的應對能力和適應能力(例如重返辦公室規則)。

“由於受到辭職潮的波及,越來越多的公司認識到了員工滿意度的重要性,這一指標有助於企業吸引和留住優秀的人才。”《新聞週刊》全球首席編輯 Nancy Cooper 如此說道,“本年度上榜的優秀企業也借此向世人展示了他們所作的堅定承諾。”

請點擊此處查看 Altair“最受喜愛的工作場所簡介”頁面:https://mostlovedworkplace.com/companies/altair/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了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