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美國能源部阿貢國家實驗室部署 Altair PBS Professional 以快速跟蹤科學發現

Altair 的工作負載管理器和聯合調度程式將在美國兩台性能強大的超級電腦上將關鍵研究和發現的時間縮短數百小時 2022 年 11 月 14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慧 (AI) 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美國能源部 (DOE) 阿貢國家實驗室宣佈將使用按需工作負載管理器和調度程式 Altair PBS Professional 加快科學突破,包括解決世界能源危機。阿貢將在北極星超級電腦上利用該技術説明科學家研究聚變能,改良生物燃料以及開發更安全、更可靠的新一代核反應爐,從而找到溫室氣體減排方法。

通過將 PBS Professional 應用於美國能源部科學辦公室的用戶設施 Argonne Leadership Computing Facility (ALCF) 中的高性能計算 (HPC) 系統上,研究人員將能夠調度同時和併發工作負載,從而創造更多研究成果,而不會發生中斷。阿貢在今年早些時候部署了“北極星”,這是該實驗室迄今為止性能很強大的電腦,能夠説明研究人員為應用實驗室的 Aurora 擴展為E級機 系統做好準備,而後者也將使用 PBS Professional。理論上,Aurora 每秒能執行兩百億億次運算,是世界上最快的超級電腦之一。

PBS Professional 能夠幫助 ALCF 的研究人員同時優化和管理數千個節點小時,使他們能夠將研究時間縮短數百個小時,提高科學發現工作效率。

“解決世界關鍵能源挑戰刻不容緩。PBS Professional 使研究人員能夠加速推動科學發展。”ALCF 運營總監 Bill Allcock 表示,“對於本次與 Altair 的合作,我們感到很興奮,我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北極星’在未來將如何幫助我們應對諸多挑戰,例如,按需計算、資料服務和共用,更不用說我們在即將投入使用的新一代 Aurora 超級電腦上運行 PBS Professional 後,它將帶來的巨大影響。”

“ALCF 將世界上一些最強大的技術融合在了一起,以期幫助全球科學界揭開宇宙奧秘、減緩氣候變化並在技術方面實現跨越式發展。”Altair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ames R. Scapa 表示,“我們很高興 PBS Professional 能夠推進這項工作的進展,並渴望看到北極星和 Aurora 超級電腦未來將實現的研究進展。”

有關 PBS Professional 的更多資訊,請訪問 https://www.altair.com/pbs-professional/;如欲了解 ALCF,請訪問 https://alcf.anl.gov/。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了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