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助力紐約帆船俱樂部 American Magic 在第 37 屆美洲杯帆船賽中勇奪佳績

Altair 提供資料分析與人工智慧技術,實現隊內裝備性能優化 2023 年 2 月 14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公司宣佈與紐約帆船俱樂部 (NYYC) American Magic 達成官方合作夥伴關係,提供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慧 (AI) 技術,助力其在第 37 屆美洲杯帆船賽中勇奪佳績。在合作期間,Altair 將為團隊提供軟體技術、諮詢服務和“兩個並行工作流程”,從而改進帆船性能並提升運動員的綜合表現。這兩個工作流程包括預測性數據分析系統的配置,旨在分析和了解帆船性能;另搭載有量身定制的“人工智能機器人”,以實現對帆船模擬的控制和監測。

“我們與 NYYC American Magic 的合作很好地展現了我們在技術與諮詢領域的專業知識”,Altair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ames R. Scapa 說道,“我們認為,即使放眼全球,我們研發的工具和專業人員也不失為寶貴的資產。我們有幸能與 NYYC American Magic 開展積極合作,將不負信賴,通過新穎獨特的方式為客戶提供全新的人工智能、機器學習以及數據分析技術。”

在本次合作中,涉及到的第一個工作流程能提供功能強大的數據分析功能,NYYC American Magic 借此可回顧和分解過去的比賽表現,進而了解整個隊伍如何提升未來賽事中的表現。此項技術有助於分析既定航線條件下的帆船速度以及帆船/運動員的操作,從而確定最佳的比賽策略並再續輝煌。

在第二個工作流程中,“人工智能機器人”可為 NYYC American Magic 提供非凡出眾的比賽模擬功能,通過一系列即時比賽條件虛擬鏡像測試優化帆船性能,助力運動員在賽場上發揮出最佳表現。人工智能機器人的強化學習方法提供了一種快速、有效且準確的方式,以便對各種各樣的比賽條件進行模擬,大大減少了物理測試與原型設計方面的需求。此外,人工智能機器人還可生成模擬數據,團隊可對此進行分析,從而縮短比賽用時、提升運動員表現、調整比賽策略並改進帆船組件。

“我們非常高興能與 Altair 開展合作,此次合作也表明了我們堅持採用先進技術的一貫承諾,”NYYC American Magic 首席執行官 Mike Cazer 表示,“我們的隊伍採用業界信賴的技術以保持最佳的競技狀態,從而使我們始終處於技術前沿。”

在美洲杯帆船賽這樣的賽事中,當裝備和團隊運營趨近完美時,若能尋找到快速有效的創新方法來縮短耗費的時間和材料,是一項極為寶貴的競爭優勢。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了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