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宣佈即將召開 Future.Industry 2023 全球虛擬大會

虛擬會議將彙集業內資深專家,共同探討模擬與數據分析領域的前沿技術、實用工具和未來發展趨勢 2023 年 2 月 8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智慧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近日隆重宣佈將於 2023 年 3 月 8 - 9 日 舉行年度全球虛擬大會 Future.Industry 2023。旨在探索影響全球未來的新趨勢,並深入討論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人工智慧(AI)和數據分析的融合如何充分發揮技術投資的全部潛力。

“Future.Industry 是 Altair 的一項年度盛會,全球各行業專家學者齊聚一堂,展示顛覆性的創新成果、技術與觀點,從而改變人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Altair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ames R. Scapa 如此說道,“我們期待未來能夠不斷地進行開拓創新,推動全球各行各業積極地向前發展。”

特邀演講嘉賓與演講主題具體如下:

• Sheryl Connelly(未來學家及全球消費者趨勢專家):“解讀未來”

• Sandy Carter(Unstoppable Domains Inc. 高級副總裁兼管道總監):“Metaverse、人工智慧(AI)與工程的融合及未來趨勢”

• Vikram Shyam 博士(NASA Glenn Research Center 未來學家)“太空及未來航太”

• Carlo Cavazzoni 博士(Leonardo 雲計算高級副總裁和 HPC 實驗室主任):“融合 HPC 和雲計算基礎設施在航空航太和國防領域的工程應用”

• Martha Bennett(Forrester 副總裁兼首席分析師):“用數據和分析適應未來”

• David E. Martin(美國阿貢國家實驗室行業合作與外聯部經理):“領導力計算對科學和工業的影響”

• Doodong Kim(LG Electronics 汽車部件解決方案高級研究員):“開發資料驅動的結構可靠性驗證平臺”

• Hod Lipson(哥倫比亞大學教授):“Open AI 及 工程與AI的趨勢”

在 Future.Industry 2023 上,與會者還將聽到來自Google、Intel、伊頓研究實驗室、NDA、John Deere、AMD 等各大知名公司的演講以及 Altair 專家與高管的發言,共同探討當今發展趨勢和先進技術。本次會議面向各行各業、跨學科企業客戶,屆時將提供高品質的會議內容,以及涉及具體行業與主題的演講和小組討論。

Future.Industry 2023 將在三個時區舉行,全面覆蓋美洲、歐洲、中東和非洲以及亞太地區,並提供法語、西班牙語、德語、義大利語、葡萄牙語、日語、中文以及韓語的同聲翻譯。本次大會合作夥伴包含: Google Cloud、英特爾、AMD、NVIDIA 、 Oracle 。媒體合作夥伴包括 Develop3D、Scientific Computing World、HPCWire、SemiWiki 和 insideHPC。
若要了解關於 Future.Industry 2023的更多資訊並進行會議註冊,請訪問 https://events.altair.com/zh-hans/future-industry-2023/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了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