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收購通用電氣航空 Flow Simulator 軟體,軟體集成了流體、熱傳遞和燃燒設計等功能

Altair 和通用電氣航空建立戰略合作關係,以尋求新的機遇 2021 年 2 月 23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慧 (AI) 軟體和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今日宣佈收購通用電氣航空的 Flow Simulator。Flow Simulator 是一款集成流體、熱傳遞和燃燒設計等功能的軟體,可進行不同複雜度的混合模擬,以對機械系統優化設計。

同時,Altair 和 GE Aviation 已簽署諒解備忘錄 (MOU),以促進更高層次的合作並建立長期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合作內容包括: Altair 將繼續開發 Flow Simulator;並授予通用電氣航空訪問 Altair 完整軟體套裝的許可權,以探索符合實際應用和工作流程需求的增強功能;雙方將持續交流,以促成更深層次的戰略聯盟和新的機遇。

“多年來,我們與通用電氣航空成功合作數項計畫,包括採用 Altair OptiStruct 的轉子動力學,為新的合作打開大門。我們非常看重與通用電氣航空的緊密合作關係,我們攜手推動飛機發動機及其他領域的創新。”Altair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ames R. Scapa 表示。“結合 Altair 的模擬和 AI 驅動創新方案,將有巨大的潛力擴展 Flow Simulator 的功能,並能夠將其提供給專注於模擬驅動設計的新行業,包括傳統汽車、電動汽車、電池、國防和可再生能源等行業。”

“Altair 會將 Flow Simulator帶到新行業,以簡化複雜熱系統的類比。這將擴展GE Aviation的全球技術能力。”通用電氣航空技術部高管 Arjan Hegeman 說。“同時,通用電氣航空和 Altair 將繼續合作開發 Flow Simulator,利用更高級的模擬技術和設計工具,繼續為廣大的用戶群提供功能擴展。”

隨著企業面臨的產品設計任務越發複雜,系統級設計變得日益重要。需要通過Flow Simulator 等軟體對整個系統進行快速建模仿真,包括快速反覆運算概念設計,以及對系統模擬和系統行為的理解,例如旋轉機械設計、電動汽車、風力渦輪機、熱交換器、以及熱管理等應用。

通用電氣航空開發的 Flow Simulator 作為航空發動機的快速流體網路模擬工具,可以模擬真實場景中整個飛行週期的情況,包括從跑道起飛到飛行和降落。自推出以來,Flow Simulator 一直致力於複雜熱系統的簡化建模,包括醫療保健、機車和可再生能源等領域。收購該軟體之前,Altair 是 Flow Simulator 的商業合作夥伴,並通過 Altair 合作夥伴聯盟 (APA) 提供該產品。

Flow Simulator 的主要功能包括:

• 流體/熱網路耦合建模 – 軟體內置了豐富的元素和元件庫,這些元器件基於大量壓降和熱傳遞特性實驗資料開發。

• 控制系統模組 – PID控制器、前饋控制器可以與流體/熱傳遞模型無縫集成,以進行機電系統的高精度類比。

• 優化模組 – 蒙特卡洛方法、拉丁超立方和 N 因數分析可進行快速而豐富的空間優化設計。可以根據流體屬性、形狀、尺寸和熱特性對模型進行參數設置,以實現最優成本-效益設計。

• 用戶自訂功能 – 能夠通過 UDE creater進行靈活的 python 腳本開發以及使用 Fortran 語言集成使用者自己的公式。API介面 提供將 Flow Simulator 與外部軟體連接以進行多學科模擬分析。

• 友好的操作介面 – 用於前處理、後處理、求解和優化的現代化介面。三維設計環境使使用者能夠將一維網路模型與 3D 模型進行疊加/集成,同時無縫集成用戶的自訂元件。

有關 Flow Simulator 的更多資訊,請訪問 https://www.altair.com/flow-simulator/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慧 (AI) 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