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Enlighten Award 範圍擴大,以表彰可持續發展方面取得的進步

第九屆年度國際獎項現已開始徵集作品,旨在展現汽車輕量化和可持續性領域創新 2021 年 2 月 15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慧 (AI) 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榮幸地宣佈 2021 年度 Altair Enlighten Award現在開始徵集作品。Enlighten Award每年均由 Altair 與美國汽車研究中心 (CAR) 共同舉辦,今年獎項範圍將進一步擴大,除輕量化領域外,獎項還將表彰卓越的可持續性設計方案,以幫助減少碳排放、緩解水和能源消耗,以及參與材料回收和再利用。

“多年來,Altair Enlighten Award 越來越受到世界各地的政策制定者、教育工作者、工程師以及行業領導者的關注,對於使用這一平臺來展示輕量化和可持續性領域中最富影響力的創新成果,我們深感自豪。”Altair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ames Scapa 表示,“模擬、高性能計算及 AI 解決方案的融合將助力汽車行業生產出更智慧、更互聯且可持續的汽車,我們為引領這一發展而感到自豪。”

Enlighten Award 評審類別包括:

· 可持續產品 – 量產車輛或主要系統模組中的排放、輕量化及安全性方面的進步
· 可持續過程 – 製造中的材料再利用/回收,以及節約用水方面的進步
· 模組輕量化 – 減輕車輛模組、子系統或元件的重量
· 輕量化使能技術 – 能夠實現汽車輕量化的技術進步,包括材料、生產工藝、設計方法或連接技術
· 未來輕量化 – 尚未投入量產但在推動汽車輕量化方面具有重大潛力的工藝、材料或技術

“我們很榮幸能與 Altair 合作舉辦 Enlighten Award,也很高興看到該獎項進一步發展,以表彰可持續性領域的創新成果。”美國汽車研究中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Carla Bailo 表示,“隨著行業向電氣化方向發展,推動輕量化和可持續性的提升至關重要。與 Altair 合作舉辦的這一獎,項旨在展示推動汽車行業向前發展所需的突破性成果。”

如需更多資訊以及提交參賽作品,請訪問 https://www.altair.com/enlighten-award/。參賽作品接收截止日期為 2021 年 5 月 31 日。最終評審將於 7 月進行,獲勝者名單將於 2021 年 8 月 4 日在年度 CAR Management Briefing Seminars (MBS) 的頒獎典禮上予以宣佈。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慧 (AI) 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