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收購 Cambridge Collaborative 的 SEAM® 軟體;增加高頻雜訊及振動預測技術產品

2019 年 4 月 1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全球科技公司,在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HPC)和資料智慧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今日宣佈收購 Cambridge Collaborative 的 SEAM® 軟體,該軟體代表著一流的高頻雜訊及振動預測技術。

隨著越來越多的消費者接觸到舒適安靜的駕駛艙、機艙和家用電器,這推動了消費者對改善聲品質和提高用戶體驗的需求。過去 45 年來,Cambridge Collaborative 一直是全球技術領導者,擁有令人矚目的客戶群,從國防、汽車及航空 設備商到商業產品。SEAM® 軟體加入 Altair 的模擬與求解器解決方案產品組合後,將為解決棘手的工程問題帶來更加廣泛全面的產品組合。

“這款先進的軟體已經在潛艇、航天器、汽車和飛機開發方面提供了幫助,我們相信它將成為 Altair 產品組合的戰略補充。”Altair 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James Scapa 表示,“我們將繼續專注於我們的使命,讓客戶能夠利用我們的尖端技術進行智慧創新。”

聲品質和設計關係著各行業的新產品能否取得成功並被廣泛使用,因為它們與產品品質息息相關。嵌入到 SEAM® 軟體中的統計能量分析法 (SEA) 使得工程師和設計師可在設計初期便可發現並解決雜訊及振動問題,節省大量時間和成本,縮短產品開發週期,改善使用者體驗。

“對於 SEAM 客戶來說,這是不同尋常的一天,他們不僅可以繼續使用 SEAM 來幫助實現自身的想法,而且他們很快就能享受到 Altair 生態系統帶來的好處。”Cambridge Collaborative 總裁 Patricia Manning 博士表示,“工程師們非常認同我們,因為我們一直陪伴在其左右,我們的人員和產品能夠説明他們進行探索,為其提供保護,讓他們取得成功,與 Altair 合作後,這些優勢只會成倍提升。”

SEAM® 軟體將被劃分到 Altair HyperWorks 平臺,並將與其他 Altair 技術集成(如 用於雜訊和振動分析的NVH Director 和OptiStruct 以及 通過外流場研究對雜訊進行模擬的ultraFluidX)。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是一家全球科技公司,在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HPC)和資料智慧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