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收購 Cassini 以加速數位線程技術的發展

經驗豐富的技術團隊和強大的技術將讓 Altair One 平臺更上一層樓 2022 年 02 月 16 日 – TROY(美國密西根州)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近日收購了一家旨在實現工業 4.0 的新一代雲原生技術企業——Cassini。通過此次收購,Altair 進一步深化了自身專長,並增強了通過 Altair One 雲平臺提供數位執行緒解決方案的能力。

數位執行緒可提供 360 度的全方位概念化產品資料,簡化並加速新產品開發,改進相關流程,在數位世界與真實世界之間創造無縫體驗。

“作為 Cassini 的創始人以及機械與電氣資料管理解決方案領域的行業資深人士,Raghuram Tera 極富遠見,在他的帶領下,Cassini 為 Altair 帶來了創新技術以及一支由頂尖人才組成的團隊。”Altair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ames R. Scapa 表示,“團隊整合後,客戶將全面瞭解 PLM 價值鏈模擬部分的數位執行緒活動,從而為設計工程師、模擬工程師、生產工程師、工程資料科學家及 IT/HPC 管理員創造差異化的體驗和價值。”

管理”工程、品質、服務”等所有類型的高保真系統資料的能力對於充分發揮 AI 驅動型模擬的潛力至關重要。Altair One 具有一流的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的模擬資料管理能力,與 Cassini 的應用程式和技術相結合後,將打造出一個閉環產品認證與驗證平臺。

“我們對構建出一個世界級的統一雲平臺深感自豪,該平臺可以簡化並加速產品開發週期,以及管理從概念到交付的整個產品生命週期。”Cassini 的 Raghuram Reddy Tera 表示,“Altair 是 PLM 價值鏈中的重要參與者,對於 Cassini 來說,加入 Altair 團隊是我們的必然選擇,也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機會。”

Cassini 位於印度海德拉巴。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了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