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Enlighten Award 作品徵集啟動

汽車行業首屈一指的可持續設計卓越獎,歷經十年持續助力業界不斷創新 2022 年 02 月 09 日 – TROY(美國密西根州)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今日宣佈 2022 年度 Altair Enlighten Award 作品徵集啟動。該獎項由 Altair 與美國汽車研究中心 (CAR) 共同舉辦,已歷經十年,旨在表彰汽車領域中最新且最具突破性的脫碳創新成果。

歷屆 Enlighten Award 獲獎者包括通用汽車、福特、Stellantis(飛雅特克萊斯勒汽車與寶獅雪鐵龍集團合併)、哈雷、豐田、日產、馬自達、法拉利、捷豹路虎、Benz、BMW、上汽、上汽通用五菱等。

“在慶祝 Altair Enlighten Award 十周年的同時,我們也期待從提名作品中看到具有開創性和可持續性的創新成果。”Altair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ames R. Scapa 表示,“Enlighten Award 的設立初衷就是為了表彰和展示全球範圍內最為卓越的可持續創新成果,這是我們指導思想的核心。我們致力於推動減少浪費、提高效率以及減少消耗,使每個人都能從中受益。”


Enlighten Award 分為以下類別:

· 可持續產品 – 量產車輛或主要系統模組中的排放、輕量化及安全性方面的進步

· 可持續過程 – 製造中的材料再利用/回收,以及節約用水方面的進步

· 模組輕量化 – 減輕車輛模組、子系統或元件的重量

· 輕量化使能技術 – 能夠實現汽車輕量化的技術進步,包括材料、生產工藝、設計方法或連接技術

· 未來輕量化 – 尚未投入量產但在推動汽車輕量化方面具有重大潛力的工藝、材料或技術

“對輕量化、可持續車輛及零部件的需求前所未有,而且這一需求還在持續增長。我們很榮幸與 Altair 攜手頒發 Enlighten Award 獎,以表彰汽車行業中的最新創新成果。”美國汽車研究中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Carla Bailo 表示,“我們期待 Enlighten Award 獎十周年紀念日的到來,也期望該獎項能夠長期延續,取得更多里程碑。”

欲了解有關 Enlighten Award 獎的更多資訊或提交參賽作品,請訪問 https://www.altair.com/enlighten-award/。參賽作品接收截止日期為 2022 年 5 月 31 日。最終評審將於 6 月進行,獲勝者名單將於 2022 年 8 月 2 日 CAR 主辦的年度 MBS大會 MBS大會頒獎典禮上予以宣佈。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了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