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最新推出集成模擬與分析產品組合,助力制定更加明智的決策並加速實現優化設計

Simulation 2021.2 模擬軟體升級可在複雜產品及系統開發週期的每個階段實現 AI 驅動加速,加強推廣和創新 2021 年 10 月 5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今日宣佈對其模擬與設計工具的整合式產品組合進行重大升級。此次 Altair 模擬軟體套件的更新側重於加速模擬驅動設計,並通過在盡可能廣泛的電腦輔助工程 (CAE) 工具中嵌入增強智能來釋放 AI 的力量。

“最新推出的模擬解決方案體現了 Altair 在融合模擬、HPC 和 AI 領域的重要地位。對於工程師、設計師和模擬專家而言,此次更新將進一步助力實現探索、創新和協作。” Altair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ames R. Scapa 表示。

加強模擬驅動設計

Simulation 2021.2 將模擬驅動設計推向新高度。簡化的建模工作流程提供更快的設計反覆運算,從而在開發週期中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能更早地獲得最佳的可製造設計。增強功能包括:

• 基於參數化特徵的建模和模擬工作流程 – Altair® Inspire 使所有設計師和工程師都可以進行幾何建模和編輯,即使他們沒有時間或無法使用傳統的電腦輔助設計 (CAD) 工具也能如此。可靠的基於歷史記錄的 CAD 建模方法可確保快速輕鬆地創建和修改幾何。

• 能夠更快更輕鬆地執行假設研究 – Altair 為 Inspire 提供高端求解器的支援,使其可以促進更廣泛的相容協作,並擴展其功能,支持在運動分析中使用柔性體,甚至更快地與 Altair® SimSolid® 集成,從而促進大型裝配體的快速分析。

• 基於 Python 的全面 API 介面 – 超過 500 個提供幫助文檔的應用案例有助於實現模擬驅動設計和可製造性工作流程的快速自動化和使用者自訂。

在正確的時間用正確的模型做出正確的決策

Simulation 2021.2 將計算效率更高的降階模型和詳細的 CAE 分析與勞動密集型任務的流程進行自動化耦合。用戶現在可以構建具有適當複雜性的混合精度模型,以説明更快地做出決策。一項重大開發成果—— Altair® Pulse,這是一款新工具,可以編排重要的模型,既涵蓋模擬複雜系統所需的廣泛工作流程,又涵蓋實現快速、可靠和可重複建模、分析和優化所需的關鍵工作流程。在整個產品開發的生命週期,Pulse 可加速決策,讓工作人員在整個過程中更有信心。關鍵特性和功能包括:

• 數位執行緒,可驅動腳本整合、流程通用化和資料可追溯性,從而在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中模擬整個企業的關鍵性能指標 (KPI)。

• 數位化最佳實踐,可以提高團隊效率和分析一致性,同時減少程式錯誤和非增值時間。可以投入更多精力使用模擬來明確性能目標、評估屬性權衡以及探索假設場景。

• 通過使用多種指令碼語言來消除跨應用程式的重複性任務,甚至是複雜的流程,從而提高效率。

將增強智能引入到廣泛的 CAE 工具中

AI 驅動設計、增強智能和預測分析都有助於實現更廣泛的協作、更快的設計融合和更強的產品創新。該解決方案套件中的機器學習 (ML) 演算法主要用於三個領域:

• 通過 AI 增強現有產品 – 除建模和視覺化產品外,最新推出的 Altair® HyperWorks® 具有 shapeAI 等功能,該功能使用 ML 根據幾何檔或有限元網格中的形狀快速查找和分類零件。
• 在產品設計中加入 AI 功能 – Altair HyperWorks 的 Design Explorer 使用戶能夠輕鬆設置和執行實驗設計 (DOE) 和優化研究,並部署 ML 模型,為任何設計更改提供即時現場預測。
• 在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中利用現場數據 – 借助 signalAI 等新工具,ML 可以分析現場數據,在數據顯示健康狀況惡化時防止產品故障,並即時預測環境變化的影響。

“通過運用 AI 實現豐富的新功能,我們可以將用戶從繁瑣和重複的任務中解救出來,並讓他們能夠進行更多設想和設計反覆運算。”Scapa 表示,“Altair 能夠支持用戶儘早地做出更好的決策,從而進一步加速和優化設計及製造成果。”

所有產品均可通過 Altair Units 獲取使用權限,這使客戶能夠輕鬆且經濟地使用 Altair 的整個軟體解決方案組合。有關最新模擬軟體升級的更多資訊,請訪問 www.altair.com/simulation-2021-2 或在 https://events.altair.com/future-industry-2021/ 註冊以參加 Future.Industry 大會。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